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乐言遭队友暴击,宣布存款5000后,iBoy就给家人买了100W的房子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最近,LPL进入了短暂的淡季。除了想参加MSI的玩家,其他玩家得分都要高,要出去玩。大部分玩家关心的是自己的享受,很少考虑家人。最近有个网友发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最近,LPL进入了短暂的淡季。除了想参加MSI的玩家,其他玩家得分都要高,要出去玩。大部分玩家关心的是自己的享受,很少考虑家人。最近有个网友发现自己在iboy的老家,看到iboy和家人在谈买房的事。

可以看出,iboy在镜头里的身材还是很小的,看起来还是像个孩子。一边的“大人”在说话,而他只关心手里拿着杯子玩。你可以想象,到时候旁边的人会说,他会掏钱刷卡,丢密码。看到这里还是有点“羡慕”的,毕竟iboy今年才20岁,能负担得起为家里买房子的钱。

且不说普通同龄人的羡慕,估计旁边几个正在打职业的年轻人也是羡慕的,尤其是乐言。前期工资已经扣除。最近终于发工资了,钱估计没了。前一段时间,我和荀去购物,买了很贵的东西。最近在乐言的微博下,只听乐言说:“我身上还剩五千块。”

回到Iboy,从图中可以看到位置。稍微查询了一下,我们发现iboy家乡的一套房已经有90W左右了,真正的价格估计在100W-120W,但是以iboy四年的职业生涯来说,一百多万完全能买得起。

这时,我不得不谈谈EDG。作为EDG的前成员,伊博伊对财务管理真的没什么可说的。EDG的许多成员都与伊博相似。例如,厂长为他的家人买房子,潇湘为他的家人买汽车,霍普不得不向他的家人要火车票,这与EDG的管理有很大关系。另一方面,乐言或以上的其他球员,在打了几年而没有失去他们的职业金钱后,已经养成了奢侈的习惯。

一般来说,职业选手如果这几年不打,成绩会短一些。像iboy这样的球员打了几年就不用担心退役了。乐言是一个反面例子。前段时间她借钱,现在还剩下五千,甚至还要向家里要。真的很可怜。那么你如何评价伊博伊和乐言之间的区别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