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豹娱乐公布《钢翼少女》完整版片头曲 6月上市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4月21日),云豹娱乐分享了原唱歌曲《钢翼少女Wing of Darkness》的完整版本,这首歌是由星语演唱,由“柯耀”主演。它将于2021年6月3日推出,同时在全球销售。实体版和限量版仅在

(4月21日),云豹娱乐分享了原唱歌曲《钢翼少女Wing of Darkness》的完整版本,这首歌是由星语演唱,由“柯耀”主演。它将于2021年6月3日推出,同时在全球销售。实体版和限量版仅在日本和亚洲提供

《钢翼少女》 完整版片头曲:

这本书,作为开发新的日本制作Ex Abilities的独立作品,将令人耳目一新的射击游戏与微妙的场景结合起来,描绘人性和对抗命运。玩家会亲自和女生一起对抗“虚无主义者”,不用担心弹药资源不足。唯一的目标就是击退敌人,在惊险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高速3D拍摄《钢翼少女Wing of Darkness》将于2021年6月3日上线,全球发售。实体版和限量版只在日本和亚洲,有售,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