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周中赛:IFTY拿下强势吃鸡!LongSkr再度立功!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关注绝地求生大赛的朋友都知道,今年大赛的整个舞台上有一支熟悉又陌生的队伍,那就是IFTY队!在整个绝地求生中,印象最深的是4AM,整个团队的成绩和整个绝地求生的人气

相信很多关注绝地求生大赛的朋友都知道,今年大赛的整个舞台上有一支熟悉又陌生的队伍,那就是IFTY队!在整个绝地求生中,印象最深的是4AM,整个团队的成绩和整个绝地求生的人气都只有4AM!然而,在过去的两年里,FTY直接站在了前列,他们在所有比赛中的表现都领先。特别是队里的明星朗斯克,成为了中国新一代绝地求生的领袖。他的个人实力举世闻名,甚至多次出现在PCL官网首页!

最近绝地求生PCL进入第三周周中赛,各大球队开始了新一轮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IFTY派出了新的阵容:梁博,王仔,9,LongSkr!对于他们来说,迎来的新阵容一定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能吸引众多玩家的目光!但是从他们的整体表现来看,他们全新的阵容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的早期圈运非常糟糕。在绝地求生大赛中,个人实力和团队指挥非常重要,但圈运是决定你能吃多少鸡的关键!

IFTY早期,虽然说圈运不好,但是一直吃了不少苦,但是凭借着稳健的运营,他们成功的来到了总决赛,遇到了04、GFY、LYG等球队!最后一圈,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较量,04年的队伍首先被收拾,成为第一个受害者。然后GFY和LYG开战,而地位更好的伊夫蒂则利用了渔民。两队激战的时候,背后上演了一波黄雀!淘汰GFY队后,LYG被带走。七杀吃鸡成功,LongSkr再次立功。不得不说IFTY已经成为了PCL的顶流,深得大家的关注。更多关于他们游戏的信息,记得锁定虎牙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