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颜总74万秒笑里封印项链,伦总狂刷百万160装备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天早上,伦总,西栅老街发现了一条160度微笑的海豹项链。笑是除了晶清罗汉,之外最常见的特技,也是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天早上,伦总,西栅老街发现了一条160度微笑的海豹项链。笑是除了晶清罗汉,之外最常见的特技,也是目前唯一封印笑的项链。

昨天白天,伦总以100万元的价格把它放在了藏宝阁。几个小时后,这条项链就以74万天价成交

很快,这个神也浮出水面,买家正是台州湾颜总

伦总也用了一个非常生动的词:一颜不合。颜总秒的东西,只要被吸引,往往是天价的,这是很贴切的。

伦总免费刷机。比如这条链子就是2000多直接秒的元神在藏宝阁;双蓝字160鞋的元神,6000元也是一秒。

最近出了很多神器,几十万或者几百万的交易总是让大家跃跃欲试。其实神器真的不怎么样。

这是伦总近期刷160装备的部分账单,只是冰山一角,总额早已突破百万.你只看到伦总微笑中的封印,但它的背后是无数用于分解物品的寝具。

昨天,另一个服务老板,—— 珍宝阁OK哥,也制作了一个印章神器:160放下+封印鞋子,初防110,封印命中1.8%

珍宝阁已经有了一双可以放下印章的鞋子,但是OK哥做的新鞋属性更高,蓝色字。已经很强大的珍宝阁,还有另一件海豹神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