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创造1项历史,ShowMaker成为第2个Faker:瘫痪不起,泣不成声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击败DK,这也标志着RNG在2021年获得了MSI冠军。这个结果并不奇怪。虽然双方都打了五场比赛,但RNG的状态比DK好得多。这是RNG第二次获得MSI冠军,第一次是18年来。这说明RNG获得了

随着RNG击败DK,这也标志着RNG在2021年获得了MSI冠军。这个结果并不奇怪。虽然双方都打了五场比赛,但RNG的状态比DK好得多。这是RNG第二次获得MSI冠军,第一次是18年来。这说明RNG获得了两次MSI冠军,小虎也创造了历史。

要知道,18年,小虎作为中长跑运动员获得了第一个MSI冠军,2021年,小虎作为公路长跑运动员再次获得MSI冠军,这是小虎第二次获得MSI冠军。两个MSI冠军可以在不同的位置上获得,只能说小虎创造了历史。不过话说回来,DK已经成了RNG的后台板,尤其是ShowMaker。

赛后,ShowMaker瘫痪不起,一动不动地躺在椅子上,表情很痛苦,哭不出来。要知道,这个总冠军离他很近,整个过程他都表现的很好,但是队友的表现真的有点差,导致他无缘MSI总冠军。不禁让人想起Faker,前Faker也是如此。毫不夸张地说,ShowMaker成为了第二个Faker。

赛后,就连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称赞了ShowMaker。德云色在直播中表示,虽然DK输掉了比赛,但他没有输掉ShowMaker。他的表现值得所有人的掌声和喝彩,他在巨大的劣势下努力寻找机会甚至还能发挥一点点,这是不可想象的。只能说DK的越野二人组真的很差,一直送人头,所以ShowMaker再怎么努力也赢不了比赛。

这时,西卡也在直播中表示,ShowMaker应该是这个MSI里最好的单曲玩家,而且都不是。真的让他很苦恼。输了之后,他瘫痪不起。看着他真可怜。

ShowMaker真的让人觉得有点可怜。也许他是第二个Faker。谁都改变不了,这是事实。但是,再次祝贺RNG,祝贺小虎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