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冠军劣势太大!Doinb爆料MSI出发时间,没空休息DK笑疯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LCK、LEC等赛区已决出春季赛冠军,获得MSI资格的选手也开始积极备战MSI,研究各赛区对手。然而,对于LPL观众来说,由于决赛将于4月18日举行,尚不清楚FPX和RNG哪个队将赢得并代

近日,LCK、LEC等赛区已决出春季赛冠军,获得MSI资格的选手也开始积极备战MSI,研究各赛区对手。然而,对于LPL观众来说,由于决赛将于4月18日举行,尚不清楚FPX和RNG哪个队将赢得并代表LPL参加即将到来的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

由于本赛季的LPL季后赛已经从前四名变成了双输制,LPL比赛的进度落后于LCK和LEC,这也让很多观众担心最终获得LPL冠军的球队能否赶上MSI。幸运的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似乎已经提前为主办地冰岛安排好了护照和签证。无论哪个队夺冠,夺冠后都可以随时前往冰岛参加MSI。

在最近确认晋级决赛的FPX队中,丹多因布透露,18日在LPL决赛中夺冠的球队很可能会在20日前往冰岛。这也意味着获胜的队伍不仅要全力以赴为近期的总决赛做准备,还要有一的休息时间来处理行程中的琐事。

Doinb直播透露的消息让观众产生了一些担忧。毕竟,夺冠后没有时间休息,我们会隔天去冰岛。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有很多观众担心这可能会影响LPL决赛夺冠球队参加MSI的状态,成为LPL队的劣势。对于MSI的热门DK,看到这一幕恐怕要笑疯了。毕竟,这意味着他们比LPL冠军有更多的训练和休息时间。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