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虽然你讨厌摸头表情,但官方却一直在提倡玩家摸头!

2020-12-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真没想到火影忍者手游里的一个表情能流行这么久,其他内容还能从各种渠道衍生出来。比如现在官方有时会叫木叶村“摸头村”,在策划直播中,经常会看到你打算和主播对打的时候

真没想到火影忍者手游里的一个表情能流行这么久,其他内容还能从各种渠道衍生出来。比如现在官方有时会叫木叶村“摸头村”,在策划直播中,经常会看到你打算和主播对打的时候摸摸头。最重要的是,一些官方广告也鼓励玩家摸摸头。虽然有玩家抵制摸头表情,但官方对这种表情的解释是安慰,目前的摸头表情不仅代表一种意思,还能体现表情系统的意思,达到互动的效果。

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来理解。比如有的玩家抵触摸头。看到对方赢了就摸摸头,但不打算再打了。结果他们看到这个表情就搞不清了。再怎么努力也打不起来,先请他们再打,然后开始摸头,有瘾。虽然这种情况比较冲动,不太鼓励,但是对于游戏来说,能让你再次战斗的想法就是延长用户的活动时间,这对游戏本身肯定是有好处的。如果没有这样的表情,玩家即使打完了也可能打完了,不再想着打架了,甚至可能下线去做别的事情。

其实有些看到摸脑袋的表情就兴奋的玩家真的不需要太认真,因为表情系统的初衷就是让冰冷的决斗场产生一些互动的元素,每个表情的意义并不是针对玩家的。第一次摸头表情出现后玩家并没有太多的关注,也只是好玩,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把这种摸头表情变成了对玩家的嘲讽,感觉你的能力不够。如果我打了你,我可以摸你的头,如果你拒绝接受,你就再打一次。最惨的是你再打,我拒绝,也会爆你的心态。

而且官员们也在不断更新一些表达方式,其中有一些女性群体的特殊表达方式和独家隐忍的表达方式,这些表达方式中也慢慢出现了一些更有方向性的内容。比如这个隐忍帖里产生的“不屑”的表情,就是真的觉得自己做不到的表情。但是因为摸头的观点是先入为主的,所以总觉得以后更新的任何表情都无法超越摸头中隐藏的嘲讽意味。

最早的时候默认打开表情,后来觉得有些表情真的会影响心态,就屏蔽了,但是这半年又打开了表情,看得出很多玩家不管输赢都喜欢发一些表情。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被一些表情给打扰了。比如对方队比我强很多,我差点赢了对方队。结果他赢了头发,摸了摸脑袋。这谁能忍?马上邀请再战,结果被拒绝了。但想了想,才明白摸脑袋的表情是一种嘲讽的意思,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么激动的原因。现在对一些摸头的表情基本没什么感觉。随便你怎么想,我的心态就不会再受影响了。但是,偶尔遇到不如别人的人,我又会打架,不是为了摸脑袋,而是遇到高手,真的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的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