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义回归显神威,DYG零封MTG留在S组,AG超玩会没眉头一紧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2日,KPL国王联盟的荣耀继续。在s组和a组的卡槽战中,DYG以4:0的比分拿下了MTG,并保住了自己在s组的位置,但DYG在这场比赛中的主力野手小义,最终回归,DYG的全部实力不容小觑。

5月12日,KPL国王联盟的荣耀继续。在s组和a组的卡槽战中,DYG以4:0的比分拿下了MTG,并保住了自己在s组的位置,但DYG在这场比赛中的主力野手小义,最终回归,DYG的全部实力不容小觑。

在这场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大约2分钟后,小义纳克露露中路在草地上击败了MTG孙膑,易瞳猪八戒及时赶来将他杀死。大约5分钟后,戴格下路二人组再次杀死孙膑,大约6分钟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队战斗,小义纳科露露杀死了孟秀。在6分50秒内,小义纳科露露打算单杀孙膑,DYG的优势逐渐扩大。13分钟,双方经济差距7000多。在13分40秒内,DYG在MTG红buff找到了成功开团的机会,MTG 吕布在反开团中被杀。在MTG缩编和撤退的过程中,镜像也被杀害。高地塔下,萧军信守承诺,闪过一个大招,双杀。DYG3五人团战获胜。

第二局,MTG有了自己的阵容,分割线做的很好。然而,当MTG 4分钟前在大乔时,DYG找到了主动在下路成功开团的机会,并取得了优势。双方在中路爆发,时间约为4分40秒。子牙,萧玦姜,赢得了大乔劝说MTG退出的机会,双方的经济差距超过了2000。第6分钟,MTG没能坐稳戴格易瞳的位置。被小义和易瞳,小义击败后,经济逐渐开放。MTG找不到起点,双方的经济差距在8: 30左右为6000。老夫子、大乔,下路,和带线被包围了。大乔震撼了人们,但经济差距很大。小义打了一场双杀,双方经济相差4000。虽然MTG利用大乔在带线,举办小组赛,但前期劣势太大,戴格16分钟结束了比赛。

在第三场比赛中,这场比赛是唯一一场没有被DYG拉开MTG经济差距的比赛。MTG凭借在中路河的关羽推进和廉颇的四场胜仗获得了经济优势。15分钟内,MTG的火舞俯卧撑失误被抓,落败。当16分钟与火共舞时,下路用小义,砍周瑜,MTG裁员。DYG追求胜利,然后杀了廉颇。在减员的情况下,MTG以手握四个赛点被DYG淘汰出局。

第四局,前几分钟双方虽然有摩擦,但没有爆头。大约5分钟后,下路,爆发了一场团队战斗,DYG发生了变化。在路上,小义与易瞳合作杀死了MTG的卢娜,并在路上拿下了一座塔,双方的经济再次开放。小义裴用一只火辣的手抓住了老虎,老虎保持着节奏。14分钟,双方经济相差一万,MTG回不了堂。戴格零封MTG。

在这场比赛中,当小义回归时,DYG感觉自己好像换了一支球队,踢得很顺利,这也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竞争力。卫冕冠军展示了他们真正的实力,小义的回归迫在眉睫。看来AG超级游戏最大的对手来了,S组的竞争更胜一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