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踏枪跳”实用性如何?六尾对此作出了评价!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在青少年中流行的国家现象级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拥有数万用户。在我看来,这款游戏与它的高可玩性有着重要的关系。其中,新英雄的不断出现使得这款游戏得到了老玩

作为一款在青少年中流行的国家现象级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拥有数万用户。在我看来,这款游戏与它的高可玩性有着重要的关系。其中,新英雄的不断出现使得这款游戏得到了老玩家的不断关注,除了新英雄的不断推出,部分玩家对英雄玩法的探索也使得这款游戏的魅力在一定程度上值得提升。从之前对雅典娜,的牺牲,到百里守约的“跳枪”,玩家们从未停止对王者荣耀的探索。

自从一个玩家把“踩枪”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全世界的玩家都开始对“踩枪”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这个游戏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风靡了整个网络。很多玩家对这款新的守约游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这个游戏可以大大提高信守承诺的杀人效果。也有人认为这种游戏。对此,百里合规的发言人、——主播六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在王者射手荣耀的职业英雄中,百里的顺从是比较特殊的一个。其他射手基本靠高频总攻来伤害,百丽的顺从靠慢速总攻来伤害。而且,百里的合规尤其是一个操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在守百里发挥出色的球员并不多,更别说普通球员了。在KPL职业选手中,也有能保持一百英里的职业选手。

在非职业主播选手中,说到信守承诺的代表人物,不得不提六尾。从粉丝的角度来看,六尾对信守承诺的理解已经达到了完美的程度,这就是公认的花板界的存在。凭着他对信守承诺的独特理解,六尾用这个英雄在新赛季的巅峰对决中杀入前十,实力并不强。对于“踩枪跳”的网络游戏,六尾在训练营里练习过,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主播六尾,在直播中表示,要想发挥百里“踩枪”的操作效果,需要使用普通攻击的锁定设置,否则无法完成“踩枪”的操作,这在排位赛中一般很难做到。六尾觉得“踩枪”的守约游戏太花哨,不实用。你对这个新的守约游戏有什么不同的看法?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