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包子用认证号拿到41击杀,还立下了50杀的Flag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最受欢迎的吃鸡游戏,肯定还是和平精英。相信很多玩家都在里面争取一个好位置,一些主播会给你带来精彩的游戏。这不仅是新的季节,也是冲分的季节。虽然此时有大神聚集,

说到最受欢迎的吃鸡游戏,肯定还是和平精英。相信很多玩家都在里面争取一个好位置,一些主播会给你带来精彩的游戏。这不仅是新的季节,也是冲分的季节。虽然此时有大神聚集,但大家都很熟悉的包子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作为和平精英的顶级主播,包子在技术上肯定没什么可说的,也创造了不少记录,比如单排45杀等。这次他的直播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他打了很久,有时候甚至从早上八点到凌晨,向大家展示他整个过程是如何得分的。反正是一路飙,感觉跟喝水一样简单。

另外,包子直播的评分还是用认证号打。大家都知道,用认证号玩会比较困难,因为总有人想偷看屏幕,想攻击。无论你在哪里,他们都可以从你的直播中找到线索,所以有时候他们总会被所有不可思议的套路打败,而这种能打败顶级主播的成就感会让狙击党满意。不过包子还是敢玩认证号,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

在这个得分过程中,包子的战绩也很不错。认证号甚至拿到了41杀,这个数字几乎打破了他自己45杀的记录。看来他的状态也很好。他甚至还立了一面旗,就是挑战50杀。你要知道,一个游戏这么多人,50杀相当于一半以上的人。

虽然这个挑战很难,但是对于包子来说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他被40杀了很多次,离50也不远了。当然,如果你想要这个挑战,你不仅需要自己的力量,还需要一些运气。游戏里可以遇到那么多的人才。你觉得包子能完成这个挑战吗?那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