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国服内测在即,小森正式公测!部落冲突玩家:都没夯木节香

2021-04-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看到2021年上半年即将过去,游戏圈各大厂商也在摩拳擦掌,很多玩家关注的游戏都发布了新动向。我很想说说以下三个玩家最关心的游戏。今天,边肖整理了这三款游戏的近期走势。请

看到2021年上半年即将过去,游戏圈各大厂商也在摩拳擦掌,很多玩家关注的游戏都发布了新动向。我很想说说以下三个玩家最关心的游戏。今天,边肖整理了这三款游戏的近期走势。请仔细听我们说。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面板公布,内测提上议程】

如果说今年手游行业最期待的TOP1,毫无疑问是《英雄联盟》手游全国服务即将开通的消息。虽然LOL手游国际服务因为版本号已经提前一步进入S2季,但是由于需要大量的优化细节,国服除了发布面板界面之外,还处于测试服务阶段。前段时间LOL手游制作人已经宣布将在2021年英雄联盟十周年上线,但具体时间还不得而知。

不过,你不用担心。毕竟比起国外举办的大大小小的电竞,LOL手游的国服越开越晚,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就越小。毕竟在慢慢工作保证游戏质量的同时,你只需要通过最后的服务器压力测试。相信LOL手游的国服很快就会遇到国内玩家。官方甚至为此准备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相信专属皮肤神马已经在紧张制作中,玩家可以慢慢期待。

小森生活:全平台公测已正式开启】

与之前的游戏相比,《小森生活》属于完全不同的风格:田园疗愈系统。随着中国女性手机游戏玩家数量的增加,大量休闲娱乐手机游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小森生活》以其甜美可爱的画风,轻松随意的玩法,模拟现实生活的设定,深受玩家喜爱。因此,它成功地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村民”来期待它。目前,手游已于3月31日正式在全平台上线。

《小森生活》顾名思义,游戏玩法几乎包罗万象。玩家可以在这款手游中体验到农耕、畜牧、烹饪、钓鱼、杀猫甚至是小屋建筑设计等各种休闲游戏,提供了一种多人社交田园的游戏性,兼顾了玩家安静、不动声色的建造体验。整体体验和NS手持上的《动物森友会》差不多,但是对手机游戏做了很多交互优化,玩家在手机里也能过得很舒服。

部落冲突:最顶节日夯木节回归】

或许《部落冲突》和之前两款游戏相比,并不是最新的网络手机游戏。但作为手游领域的常青树,在即将迎来九岁生日的时候,政府也准备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回馈一路走来养活自己的老玩家。首重事件是“捣木节”回归。目前游戏中已经正式推出了夯木节,你可能也有疑问:夯木节的由来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玩家关注?

这要从2018年第一届夯木节说起。18年夏天,官方突然开启了“捣木节”,也让很多玩家大吃一惊。很多玩家后悔在活动开幕后没有提前囤积资源,导致收效甚微,并高呼下一届夯木节快来。或许是听到了玩家的声音,今年的夯木节带着强大的“家乡所有建筑、城墙、陷阱的建造升级成本降低50%”BUFF回归。老玩家甚至高呼“叶青回”,足以见证夯木节的独特魅力。

不过,今年夯木节的开幕时间更耐人寻味,因为距离第13届开幕已经很久了,甘地很多玩家已经在老家建好了基础设施,所以很多玩家猜测这次夯木节会不会回来帮第14届。

同时,很多细心的玩家通过官方公布的《捣木节归来》宣传片,发现了很多疑似下一版更新的信息。比如莫名其妙发着微弱绿光的大本营,神秘的尾枭和空中的大量炸弹都不符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