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优菈声优帮玩家抽卡,吃保底才能出货,反向宣传很到位!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几天前,上帝突然大爆发的活动开始了,他备受瞩目的妻子优菈,也登陆了。就像最初对日卡池,的开放一样,优菈吸引了许多球员在开放日停下来,甚至优菈,选手子音,也前来助威

前,上帝突然大爆发的活动开始了,他备受瞩目的妻子优菈,也登陆了。就像最初对日卡池,的开放一样,优菈吸引了许多球员在开放日停下来,甚至优菈,选手子音,也前来助威。然而,这一盛事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许多球员开始犹豫是否要画优菈,因为优菈的强度

作为原神优菈,子音在优菈开卡池后加入了活卡抽军然而优菈卡池的概率似乎并不能得到子音的祝福在其活卡抽录中,号码拥有者的优菈大部分以保底大小的形式出现。这让子音一边笑着一边为自己的非酋体格感到无奈。米哈游看到它会哭的?这一波反向宣传已经到位。

尽管如此,优菈塞尤子音的卡片绘画还是给她和她的歌迷带来了很多欢乐。但对于从优菈,抽卡的普通玩家来说,他们的重点不是优菈牌池的概率,而是优菈作为五星人物的实力。根据原神相关交流平台的热门内容,很多玩家认为优菈的强度只能算是一般的五星水平。如果玩家只能画出0~1个生命的优菈,那么优菈的强度就非常有限。

此外,一些原创玩家认为主播的搭配和搭配并不适合所有玩家,尽管他们的优菈确实很强。但是普通球员的阵容和资源都不能“按葫芦画瓢”,所以优菈的真实实力对他们来说还是很低的。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自然包括“分割人生座位”这个老问题。人生满座的优菈的实力远高于人生低座的优菈和零命

虽然优菈的低生活强度非常有限,但一些旅行者给出了他们必须抽优菈烟的理由,因为自风花节的温迪以来,原著中没有新的5星角色。虽然蔡尔德和李中这两个角色人气不低,但归根结底还是复刻卡池。

如果大家对优菈的强度不满意,不想抽烟,那么在叶晚落地之前,对于不抽优菈,的玩家来说,原神游戏角色的内容为零,不如直接退役。

按照现在网上的统计,应该还是有很多原玩家在观望的。毕竟,原始卡池的概率并不那么舒适,旅行者在决定是否要在优菈抽卡池时也非常谨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