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格里恩主线是克蕾雅升职记?9.1新剧情克蕾雅再晋升!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格里恩的主线是克蕾雅推广?9.1新故事克蕾雅再次推广 在《魔兽世界》的9.0版“影子王国”中,玩家可以从四个盟约中选择一个加入,格里恩玩家应该对NPC并不陌生“克蕾雅

魔兽世界:格里恩的主线是克蕾雅推广?9.1新故事克蕾雅再次推广

在《魔兽世界》的9.0版“影子王国”中,玩家可以从四个盟约中选择一个加入,格里恩玩家应该对NPC并不陌生“克蕾雅”。毕竟她不仅是推广堡垒主故事里的重要角色,也是玩家的灵魂羁绊之一。

在之前的晋升堡垒任务线中,玩家陪着克蕾雅去冒险,见证了她从候选人一步步完成试炼,最终成为晋升人的过程。没想到,在9.1的新故事里,刚刚升职的克雷雅,又一次“升职加薪”。

根据新挖掘的9.1新故事,格里恩在失去忠诚圣洁的德沃斯,后,迫切需要补充自己的战斗力。特别是长女,作为格里恩战力之巅,在9.1被安度因削去,所以打算晋升为新圣贤。这位新圣人是阿得赖斯提斯,一位引导玩家加入格里恩公约的公务员。

阿得赖斯提斯的晋升仍然很合理。毕竟这位公务员在9.0中一直给玩家分配任务,还和乌瑟尔合作成功洗去了誓言,所以被命名为新圣贤也是可以理解的。他的新头衔不是过去德沃斯的忠诚和神圣,而是圣人的奉献,作为格里恩和放弃者之间的纽带。

按照惯例,每一个贤者都有一个副官角色“XX之手”,属于剧情中每一个神殿里最虔诚的战士。阿得赖斯提斯被提拔后,他没有从圣殿中挑选信徒,而是提拔克雷雅为新的“奉献之手”。

很多玩家对这次提升感到惊讶。毕竟,克雷雅仍是推动者中的“新人”。他刚晋升不久,没有什么大的成就。他为什么要上升到奉献之手?格里恩活动的主线是“推广”吗?

事实上,客观来说,克雷雅确实是小字辈,但暴雪显然有意将克雷雅培养成晋升堡垒故事线的主角之一。虽然克雷雅似乎没有多少技巧,但她确实保持了她的大腿。首先,她的晋升是由阿得赖斯提斯,安排的,他可以说是献给圣人的新集团。其次,克雷雅抱的大腿最厚的是球员,球员周围的NPC很难不被提拔。

因此,在未来的情节中,也许克雷雅不会永远是奉献之手,她甚至可能在9月2日或9月3日成为新的圣人,因为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写她的故事,例如,她和裴拉戈斯的故事迎合了美,欧的市场。也许有一暴雪会让克雷雅成为圣人,然后让裴拉戈斯成为她的副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