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张良的玩法有别于传统法师,你赢不了是思维故障,一句话点醒你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张良新皮马上就要全民所有了,可以算是全民福利的皮了。很多玩家都说这种皮肤的海报和模型做的太好了,免费送都是浪费,做一部史诗肯定会卖的很好。就像张

大家好,我是指尖。张良新皮马上就要全民所有了,可以算是全民福利的皮了。很多玩家都说这种皮肤的海报和模型做的太好了,免费送都是浪费,做一部史诗肯定会卖的很好。就像张良,没有史诗般的皮肤一样,你怎么看?

新皮肤上线的时候带动了相应英雄的热度,于是一大批没玩过的玩家上线,问你慌不慌?所以本文要给你指尖识字,让你在想玩的时候不能盲目拿,让你连英雄的位置都搞不懂。张良是个工具人,他的玩法和普通法师不一样。

阵容选择-张良害怕的英雄

工具人英雄,快速线清,快速支援。对于张良,来说,网上不是他的主战场,但有必要防止他被绑在塔下而无法支撑,所以当对面选择了米莱狄的时候,张良清线效率会降低一半以上,甚至让你没有任何支援的机会,但米莱狄毕竟是个例子,这是很少见到的。

我们可以逆向思考。如果你和张良演对手戏,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英雄?这些英雄是张良害怕的英雄,所以我会避开像武则,元歌,墨子和干将莫邪这样的英雄

武则天:专门打张良,是因为全画面支持和控制的特点,它不能伤害移动的英雄。不过,张良大招开自己是坐靶,而且他手里基本上已经吃了这个控制不闪了,所以是瞬间从控制人到被反控制,这也可能让他的大招成为一个弊端。

元歌:的元歌出奇的容易对付张良,因为张良的大招只能控制英雄,元歌放出的傀儡不能被控。此外,张良本身没有流离失所现象,因此很难采取应对措施。一旦它成为元歌,的目标,如果有极端寒冷的风暴,它可能会死亡。

墨子在墨子:的作用类似于武则天,它不如武则天,来得及时,但它在裁谈会的胜利却很短暂。只要找到一个好机会,它基本上不会在张良队的战斗中发挥作用。你大了,我就能反你了。

干将莫邪:,你可能打不到一个动人的英雄,但再打空就太多了。干将莫邪对张良的战斗是那种基本上没有反击空间的压制,所以你不需要被控制,只要在几秒钟内杀死你就足够了。

除了英雄,张良害怕全力以赴的阵容,因为他不给你控制对手,让队友聚集火力的机会。因此,你可以看到所有的对方阵容都是有位移和控制的,所以尽快放弃使用,因为即使是蔡文姬也很容易打断你。敢捏大,就是自决。

张良的正确玩法

张良是个工具人法师。在这个版本中,他作为法师的地位得到了加强,但是他和关系不大,他穿衣服的时候还是个工具,他的打法和常规法师有很大的不同。

四年级后,张良,穿上靴子行动迅速,开始了他自己的你可以在某一条线上的边草蹲伏,让队友出去勾引,之后捏死从而拿到推塔的契机下蹲之旅,这样他就可以在前期建立优势后滚雪球,推开所有的塔,一路蹲下去。

中路呢?张良对经济的需求不是很大,所以不管他吃不吃,他都能产生结果。永远记住,玩张良,别计较中路的经济是谁吃,你的任务是控制,而不是伤害。

同理,因为是工具男的装,不要以为自己一个人就能杀人。当你在野外遇到敌人时,你就走。你不碰别人,别人一般也不碰你。因为你有很棒的招数,如果你交出你的技能,你可能会迷失自我。如果你不杀他们,我们就和你的队友呆在一起,这样你就可以控制住对手,让队友完成补伤,从而发挥优势。

张良出装和铭文

铭文的和解也可以用狩猎代替,五心可以用慈悲代替。当不需要梦魇之牙的时候,cd可以达到极限。鞋子强烈建议动作要快,所以跑图支持速度快。张良最需要的是时间和光盘。之后经过堆叠冷却,圣杯和极寒风暴完成,装备基本成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