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FTY冠军指挥要离队了?骄阳赛前采访透露:以后上场机会很少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目前,周, 周第二场决赛的第一天已经结束,COC排名第一,领先第三名17分,达到24分!分数差距扩大了。只要球队的状态在第二天没有改变,周的

最近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目前,周, 周第二场决赛的第一已经结束,COC排名第一,领先第三名17分,达到24分!分数差距扩大了。只要球队的状态在第二天没有改变,周的周冠军很可能会被COC和LGE争夺。

不过除了比赛,网友们也关注关于iFTY的新闻。因为在没有晋级决赛,在第一天就邀请孙作为嘉宾发表评论。不过在赛前的采访中,孙的回答让观众们纷纷猜测,这是不是要离开iFTY了?

面试透露的信息是,以后出场很少,即使现在成绩不是很好!这句话一出,结合网友们最近论坛上讨论的话题,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如果孙合同到期,他们可能会离开。

作为冠军指挥和获得夏季比赛MVP的球员,如果太阳真的离开了球队,对iFTY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目前PCL可以选择很多枪侠,但是强大的指挥很受欢迎!尤其是在阳光下,如果真的离开球队,肯定有很多球队在为他奔波!

不过,这只是讨论和猜测。不管太阳是否离队看后续进展,我们还是希望球员们能有一个好的归属。如果iFTY没有竞争,难受了再离队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