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宁王解说中韩对抗赛,看到霸哥这番操作后,“The霸”脱口而出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LPL迎来了短暂的休赛期。在周二打完输方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决赛将于周日开始。间隔期,虎牙直播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热身。这次比赛是“中-韩Competition”,但真

目前,LPL迎来了短暂的休赛期。在周二打完输方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决赛将于周日开始。间隔期,虎牙直播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热身。这次比赛是“中-韩Competition”,但真正的比赛还没有开始。虎牙直播将选出最强的队伍,月底与韩主播一决胜负,让大家提前享受一场国际比赛!

这一次,胡亚为中和韩,效力,但精心准备,甚至安排了两位教练,957和宁王。这两位主播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担任教练,中。毕竟是职业选手,对比赛的理解和针对BP更专业。他们当教练再合适不过了。但在此之前,宁王也开始研究各个队的打法,想看看哪个队会参加这场比赛!

很快,这场比赛也拉开了序幕。吸引宁王的是霸哥队和青蛙队的比赛我们常说霸哥不够强,只能混。但如果你能顶住路上的压力,即使混也能赢得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当中,霸哥选择了英雄大叔。当时,宁王看到后,开始调侃:“我觉得他有潜力成为EDG”!

前期霸哥打得很好,没有让对面的鳄鱼憋着。在下路,战斗后,霸哥直接击败下路,然后与队友合作,用他的大动作直接赢得一个头。然后他开始追对面的芒果鱼,最后成功杀死了芒果鱼,获得了双杀。这波过后,霸哥胖了。回到线上,你不怕另一只鳄鱼。上去做。

看到霸哥如此勇敢,宁王直接说:“去吧,恶霸!”!因为霸哥之前单独杀了谢世,很多网民嘲笑霸哥是“暴君”。霸哥也知道他的队友是父亲,他甚至把头给了队友。我不得不说,霸哥真是一个合格的混蛋。

最终,霸哥以2-1-13的记录赢得了比赛。在随后的霸哥,比赛中,有很多领先的机会,但最终都给了队友。宁王也表达了情感;这是为了队友牺牲自己。看起来霸哥的实力还在,但他赢得比赛的方式不是靠自己。看到这里,你期待中和韩?的后续比赛吗?让我们关注虎牙的直播和蔻驰宁王的直播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