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全球爆火!国外玩家全员好评,苦求官方:赶快登陆主机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产竞技动作游戏《永劫无间》 (Naraka)在预售时就高居Steam热卖榜榜首。目前,为期七天的蒸汽演示测试也取得了最高在线价值18万的良好结果。这款游戏不仅在国内大部分主播圈子里流

国产竞技动作游戏《永劫无间》 (Naraka)在预售时就高居Steam热卖榜榜首。目前,为期七的蒸汽演示测试也取得了最高在线价值18万的良好结果。这款游戏不仅在国内大部分主播圈子里流行,在国外也处于爆炸状态。石油管道和推特到处都可以看到主播们玩游戏,很多玩家在弹幕和评论区都给予了表扬

在输油管道上,一个英国主播,玩《战神》的“游戏断路器神”。经历了上一次的《永劫无间》 (Naraka)之后,一个视频打出了近百万,主播明显尝到了甜头。所以这次Demo测试也是第一次加入游戏,现在已经爆肝六天了。

主播直言:他每天玩《永劫无间》 (Naraka)的状态就是饿了想吃点什么,渴了想喝点什么。剩下的时间就是玩,玩,玩。他连续打了14个小时,最长的一次,但是他已经尽力吃鸡了,真的有点魔幻的状态。在评论区,看水的朋友们也对这场比赛表示了由衷的钦佩。

国外玩家对《永劫无间》 (Naraka)赞不绝口,对其华丽的战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套路百出,毫无武德可言。主持方恳求官方:‘尽快登陆主持!‘PC达不到我对这款游戏的预期。’

其实主持方真的不用担心,因为《永劫无间》 (Naraka)官方工作人员疑似泄露了一个消息,就是他们其实和索尼有过愉快的接触,点亮了PS5平台,《永劫无间》 (Naraka)将于8月12日正式全球上线。不知道PS5平台会不会同时上线?

《永劫无间》 (Naraka)的魅力在于玩家可以在一开始就拿起不同的武器和魂玉进行搭配,尝试不同的技能流派,与游戏景观进行互动和攀爬,以及远程武器。大二的蹲草、烧树等操作让每个人在每次对抗的过程中都获得了新的战斗经验,所以老外也爱上了这个游戏,主播的直播效果爆炸。

除了PC和PS,你希望《永劫无间》 (Naraka)登陆哪些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