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RX欲再度崛起?时隔五个月,BP鬼才CvMax终于回归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英雄联盟》中的BP天才,LCK的CvMax无疑是其中之一。作为LCK的“电竞伯乐”,CvMax发现了许多堪称天才的职业选手。目前单Chovy在HLE,辅助Kria在T1,泰山在LNG等。可以说是CvMax带出来

说到《英雄联盟》中的BP才,LCK的CvMax无疑是其中之一。作为LCK的“电竞伯乐”,CvMax发现了许多堪称天才的职业选手。目前单Chovy在HLE,辅助Kria在T1,泰山在LNG等。可以说是CvMax带出来的。尤其是Chovy和Kria,前者是新一代LCK顶级单打选手之一,后者是T1非常重用的天才助理选手。当然,由CvMax领导的GRF曾经在LCK创造了一个非常传奇的故事。

但是,也许是因为“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也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相对于CvMax对人“恶毒”的态度,CvMax的执教能力会被打上一个问号。无论是之前由CvMax执教的GRF,还是之后由DRX执教,CvMax总能在很多关键比赛中想出一个令人费解的BP策略。所以很多网友也嘲讽CvMax带领的职业球队是“五保一”,五个职业球员证明了CvMax的BP是可行的。可惜专业比赛其实是忌讳反版本的。即使玩家个人能力优秀,反版本其实也意味着玩家个人能力从侧面大大降低。

除了一直被BP质疑,CvMax和竞争对手的矛盾一度白热化。2020年底,CvMax因“暴力”被封杀。不过这件事可以追溯到S9全球总决赛。当时因为CvMax,GRF临时换了教练,直接导致了当时GRF的最后一站。

不过最近几天关于CvMax又出现了新的趋势。在CvMax被禁五个月后,DRX最近发布了一段与CvMax相关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知道,麦哥已经回到了DRX的训练基地。此外,DRX还意味着“每个人都在等待的那一天的记录”。(暂停五个月)”

不得不说,CvMax虽然被封杀,但不仅仅是他自己单方面的原因。从DRX球员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希望CvMax能重新执教。此外,从DRX在本赛季春季的表现来看,虽然三个核心成员乔维、迪特和克里亚都缺席了,但重构后的DRX实际上表现得相当不错。那么,当CvMax回归的时候,这个全新的DRX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夏季比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