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4AM斩获周冠军完美收官,韦神主打运营彻底杀疯了?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周决赛第五届周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正式落幕。在这场周决赛之战中,中国最受欢迎的4AM球队在主帅韦神,的出色指挥下,以111分的比分成功击败GFY、KX等强队,赢得了这场周决赛。同

周决赛第五届周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正式落幕。在这场周决赛之战中,中国最受欢迎的4AM球队在主帅韦神,的出色指挥下,以111分的比分成功击败GFY、KX等强队,赢得了这场周决赛。同时4AM球队以总分357分,常规赛第四的成绩成功晋级季后赛。

回顾4AM团队在周,的最后一次旅行,4AM再次展示了其“专注运营”的强大战术。在第一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完全称霸总决赛,以杀15只鸡的战绩成功下班。其中,第四局,凌晨4点与KX队上演抢车大战。当时,小海在全KX队抢到了车辆。随着在房区,获得正义与发展党的小鹿的到来,KX被该团消灭了。

第二天第一场,4AM真的疯了。在和QM队的战斗中,我们丢了一只小鹿,淘汰了对手,4AM剩下的三只直接控制了总决赛的大局。在最后一圈的战斗中,4AM队占领了P城西侧的教堂区域,形成了对周对手高打低的优势,在高点处,的韦神汇报点,小海和他不断清除周,外围的敌人,4AM队最终以19杀鸡吃鸡,上演了单场29分的壮举。

必须要说的是,在这次春季比赛之旅中,随着小海,的加入,4AM团队在团队轮换方面变得非常多样化。现在4AM已经派出了不同的队伍作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小海的到来无疑让凌晨4点更加强大。相声团的重聚,解锁了“主操作”的新战术。

现在PCL季后赛之旅来了,所有玩家都可以去虎牙实习室看4AM第一视角。不知道4AM团队会有怎样的精彩发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