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30日KPL首发名单来了,QG阵容不变,VG许诺没了,六点六没首发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QG在第二轮比赛中赢得了第一场胜利。苍蝇回到了第一次战斗,并取得了良好的结果。他自己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是一场胜利并不代表什么。他是否还适合这个球场

大家好,我是指尖。QG在第二轮比赛中赢得了第一场胜利。苍蝇回到了第一次战斗,并取得了良好的结果。他自己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是一场胜利并不代表什么。他是否还适合这个球场,是否可以称之为旁门左道,还需要再次证明自己。毕竟他已经离开球场三个多月了。好在他的对手今状态不佳,还能继续赢吗?既然首发名单已经公布,我们来看看。

17:00 重庆QGhappy vs 西安WE(B组)

昨天的两场是S组的对决,今天的两场是b组的对决,放在一起真的很难看。现在不要回到QG的状态,但是还是比不上S组的紧凑,但是他们在慢慢磨合,慢慢回到状态,应该给他们一些时间。

QG依然使用了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估计第一轮除却小胖外的选手都没有了机会和小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好。有人说他演的,真的很搞笑。

妖刀回归首发阵容也挺稳的,至少没有掉分行为,他们也拿过mvp,但是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我们状态不佳,他们能不能连续两连胜?

我们仍然无法在首发名单中看到最佳球员的名字。真的是砖头。如果你用它,如果你能替换它,你就不会被使用,新人月月的发挥亟待加强。不知道你今天能不能起到不一样的效果。

QG目前是1-0,而we是0-1,前者获胜,那么就有大概率稳住去打卡位赛,而后者如果输了,大概率就没有翻身之日也将在本赛季提前结束比赛。第二轮的每一分都很重要,取决于谁能完成最后的转化。

20:00 RNG.M vs VG(B组)

第二场,RNGM打vg和目前rngm已经两连胜了,上一场让二追三真的打出了风格,提升了士气,相信对这场比赛有一定的祝福作用。在开始的比赛中,最后一场比赛是6: 6,而这一次,还是以雨和雨开始。毕竟雨和雨的英雄池还是比较宽的,不过我觉得可能还是有旋转的。

不得不说,猫神真的很惨,每次上场都输。当他下场的时候,球队不仅赢了,还连续赢了。今天,很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一旦他赢了,他就可以在比赛中出拳,有机会冲进a组。看来合作还是要靠老队员。

VG又换人了,十三上了,许诺被换了,这是他来VG后第一次承诺轮换。看来团队是想调整状态,换人是最快解决问题的方法。沈梦记得他上赛季打了几场精彩的比赛,但毕竟,他知道与其他球队相比,缺少帮助、更多的保护和进攻欲望。

另外VG前一阵也刚换了教练,胖墩从选手转教练看来并不是那么如意,上赛季在we的孤城来到了vg,不知道能打出怎样不同的风格和战术呢?

这两个队打了六场比赛,其中rngm赢了四场。本赛季首轮,VG :1击败rngm。那么,在这场比赛中,VG是继续把rngm推向一边,中断了他们的连胜,还是RNGM成功复仇并一路高歌?

体验最新资讯,英雄硬核策略,KPL事件分析,关注我,做峡谷先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