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周最佳阵容公布,初晨再次当选周最佳,边路位置终于换人了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第一轮KPL春赛的结束,S组、A组和B组的队伍进行了重新安排。佛山的GK和TTG晋级到S组,MTG和RW晋级到a组,第二轮,每组的队伍会再战。 第四场周比赛后,周最佳阵容也被选中。这一

随着第一轮KPL春赛的结束,S组、A组和B组的队伍进行了重新安排。佛山的GK和TTG晋级到S组,MTG和RW晋级到a组,第二轮,每组的队伍会再战。

第四场周比赛后,周最佳阵容也被选中。这一次,周最佳阵容与以往有些不同。过去,周最佳阵容主要是基于S组,而这次,周最佳阵容是在a组两名球员的名单上。

边路位置TES苏沫

边锋的位置终于被换下。在前两个周, TTG的最佳阵容选择中,青青签约了这个位置,但这次最佳边锋给了TES苏沫,苏沫绝对配得上这个位置。

在TES和DYG的比赛中,谁赢谁就留在S组,双方都赢了这场比赛,直到第五场。在第五局的前期,TES一点优势都没有。在暴君中期选举中,TES被卡住了。其实谁都知道,谁拿到了头霸,谁就赢了这场比赛。关键时刻,在苏沫绕道之后,五个敌人抓住了暴君的脑袋。而且他还干掉了DYG的C位,直接带走了DYG,让TES顺利留在S组,苏沫得到了最好的一面,活该。

最佳打野位AG超玩会初晨

这是初晨第二次入选最佳阵容。初晨转会AG后,超玩会,初晨只在第一轮就赢得了胜利和荣誉。不得不说,金子总会发光。

此外,初晨这次还获得了周最佳球员。这是初晨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球员。其他球员很幸运,曾经获得周最佳球队。然而,初晨在一轮比赛中赢了两场。如果AG 超玩会赢得常规赛冠军,最有价值球员将是初晨.

最佳中路TES花卷

这也是花卷第二次被选为最佳中路球员。TES成为本赛季最大黑马的原因是花卷功不可没。在这个不流行的版本中,花卷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TES。不像其他一些玩家,等待版就不一样了。《花卷之刺》在这个版本中依然光彩照人。

而且第二轮会用最新版本,花卷上限提高,TES黑马之路更进一步。

最佳射手TTG钎城

钎城KDA在周,的比赛中达到了11.67分,他是唯一一个在A组射手榜上打破10分的球员。在对阵WE的比赛中,钎城也上演了头龙百里保住合同的一幕。这个版本是最大的杀手,超高的命中率直接杀死了WE。

最佳游走位KSG暴风锐

暴风城被选为最佳流浪位置还是挺让人惊讶的,因为暴风城之前的位置不是流浪,而是属于半路出家,但这并不影响暴风城的表现。在与QG的比赛中,暴风城泰一发挥出色,直接帮助KSG击败QG,夺得a组名额

这支周最佳阵容最大的吸引力在于,最佳边锋终于被换下,而“霸占”两个周的青青被苏沫换下,而且最佳前锋位置和最佳跑位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