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抱得美人归,吕德华不甘示弱!组队6.6双烧流挑战KPL第一战边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王者荣耀中人气主播赖神,电鼠标“慢摇一姐”纷纷收看小麦直播。这是夫赖继和瓜妹分手后第一次和姐姐在直播中建立cp,粉丝们对此非常关注。看过电鼠标的人都知道,我小

近日,王者荣耀中人气主播赖神,电鼠标“慢摇一姐”纷纷收看小麦直播。这是夫赖继和瓜妹分手后第一次和姐姐在直播中建立cp,粉丝们对此非常关注。看过电鼠标的人都知道,我小姐姐不仅面值高,还有一双T0级的长腿,连女粉丝都佩服那种。这一次,赖神可谓是“捧回了一个美女”!

众所周知,夫赖,德华是圈内老cp,也被粉丝称为“龙虎双面”。但是自从夫赖有了一个小妹妹,德华就一直是一个人!这一次,好兄弟们又有了cp,和卢自然是不甘示弱,所以他只能统筹工作。这次他玩了一个大游戏,直接挑战全网!

王者荣耀进入S23赛季后,比赛发生了很多变化。《野刀巨人》握把改版后,红莲披风就可以实现双烧流,堪称当前版本的答案,在对抗路几乎无人能挡得住装备,目前在王者峡谷,现在玩家最头疼的就是玩烧流,肉和输出都有,真的是赖皮。

德华,作为大神在一旁,也练过双燃游戏:三味在哪吒真的很热!为此,他准备了一场“嘿,只是玩火”的双烧比赛,准备用这一手哪吒代表双烧学校,挑战全网对抗路!

对于第一次挑战,他找到了KPL的第一边6.6,两人将组队使用猪八戒和哪吒对抗KPL的第一边空地和树叶组成的“救火”队。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用双燃流互相对战,看看双燃流是否真的无敌。

熟悉KPL的都知道,TTG队的青青和RNGM的6.6都是KPL当红球星,实力都是顶尖的。如果连德华都能打赢对KPL的战斗,那只能说明双燃之流真的很强!据悉,这场对抗将于4月25日下午6点举行。青青和树叶能成功灭火吗?大家留言一起讨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