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管泽元余霜后,又一对百万粉主播分手,粉丝直言:不相信爱情了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关注游戏圈的朋友一定知道,有很多当红的解说员和游戏主播都是通过自己玩的游戏认识自己的另一半,但走到最后的却寥寥无几,包括大家都很熟悉的关、虽然有两个人是小道消

经常关注游戏圈的朋友一定知道,有很多当红的解说员和游戏主播都是通过自己玩的游戏认识自己的另一半,但走到最后的却寥寥无几,包括大家都很熟悉的关、虽然有两个人是小道消息聚在一起的,但是最后没有石锤,大概是一些网友的一厢情愿吧。前不久又有一对百分百粉主播分手,很多路人直言根本不相信爱情。发生了什么?

这对分手的主播是羊纸和依诺,他们都是KS迷你世界游戏领域的百万粉主播,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很大。因为羊纸之前制作的直播内容和短视频内容主要是依诺,所以很多粉丝都眼红,希望羊纸回归之前的直播风格,甚至有人脱粉。

出乎意料的是,在短时间内,两人宣布分手,羊纸还特意录制了一段祝她幸福的短视频,其中充满了无奈。

很多粉丝知道这一点后都接受不了,因为在此之前两个人还很恩爱,突然宣布分手,有点突然。这种突如其来的分手并不是主播圈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让一些网友无奈的说自己不再相信爱情。的确,单从游戏圈的CP来看,突然分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粉丝也没有什么好办法默默接受两位主播的决定。毕竟这种情况不容易挽回。

边肖得知这件事后,他最大的感受是,这是一个遗憾。到目前为止,当我们来到羊纸主页时,我们发现他发布的大量短视频都与依诺,有关,基本上每个视频都有狗粮的成分。看了羊纸的最新视频,当我们听到他颤抖的声音时,我们可以沉浸在羊纸现在的精神状态中。还是希望羊纸能尽快调整回来,继续向地图玩家挑战。毕竟他有百万粉丝陪伴。

不知道你平时有没有看过羊纸的直播。如何看待游戏圈主播分手?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