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中不合理的机制,随便改一个,体验都会好太多

2021-04-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三国志战略版上线已经很久了,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还是有很多不合理的机制。虽然玩家多次对这些不合理的机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但有时当局可能收不到,影响了很多玩家,甚至

虽然三国志战略版上线已经很久了,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还是有很多不合理的机制。虽然玩家多次对这些不合理的机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但有时当局可能收不到,影响了很多玩家,甚至造成直接损失。

敌对路线可视

在战斗中,对手的动作轨迹是可见的,很多玩家并不了解。虽然这在SLG游戏中总是可用的,但它可以在更注重策略的游戏中改变,如三国志策略版。

基于这种机制,玩家之间的游戏往往会比较少。其实还不如调整成更真实无形,但通过使用侦察兵侦察可以让战斗中更紧张真实。

金珠回城

这个机制本身没有问题,但是很多玩家因为意外触碰而遭受损失,所以玩家希望当局能够建立一个确认机制。不然每次误触或者被卡都会花很多钱,一个公司抽几次就够了。

被枪毙的球员人数也是相当多的。游戏刚上线的时候,有玩家给官方反馈,官方选择无视,这个机制一直沿用到现在。更离谱的是,招募士兵时有确认询问,让玩家觉得难以理解。是官方故意做的吗?

一键铺路

铺砌需要玩家每次一个一个点击,耗费大量时间。其实官方可以设置一键自动铺装,你可以通过提前设置路径来做其他工作,而不是在这个“垃圾时间”上花很多时间。尤其是前期往往一次要几个小时,相当不合理。

甚至有些玩家选择直接使用插件来铺垫。虽然方便快捷,适合多个账号的玩家,但可能是官方冠名,不太推荐。

除了以上几点,你觉得游戏里还有哪些不合理的地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