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五大辅助武将排名,网友扎心了:“我只配拥有其中两个”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司马徽 在这种情况下,司马徽仍然是三国杀(第八军)的第一个明目张胆的助手。它不仅可以直接给队友添加技能,还可以让指定的人在一定条件下发动有限技能炎神周瑜。可以说辅助能

司马徽

在这种情况下,司马徽仍然是三国杀(第八军)的第一个明目张胆的助手。它不仅可以直接给队友添加技能,还可以让指定的人在一定条件下发动有限技能炎神周瑜。可以说辅助能力偏了,爆发了。

而且有了技能隐士,司马徽可以免疫所有属性伤害和技能卡伤害,而且他的防御力还是很好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司马徽需要在没有龙印和凤印,没有穿甲的情况下开始这个技能。穿藤甲不要觉得无敌

而且技能称量也是一个卡量很大的技能。事实上,如果司马徽的队友是马良,这真的可以让现场瞬间爆炸!当然,司马徽实际上需要队友的能力。队友的作战能力和自身能力决定了司马徽的发挥,这很可惜。

马均

作为移动版三国杀的专属军事指挥官,强化装备的机制已经把游戏胜利的平转到了自己这边。增强的ak就像加了一个高威力的镜子,直接攻击范围变成了3。而仁王盾学会了金刚面具,连杀人的心都可以辩解。虽然在藤甲,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是因为浸了桐油,铁线根本无法连接。白金狮子丢了可以摸两张牌。

但是强化装备是强大的辅助手段吗?这不是真的。巧思可以表演水转百玩图,上限是五张牌可选。然后,你可以选择弃掉等量的牌,或者把等量的牌交给队友。基本上每回合能拿到5点多。与司马徽,不同,马均的助理能力在任何模式下都是稳定的,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的助理。

戏志才

事实上,演员的嫉妒和郭嘉,一样,但比郭嘉更难。因为演员的嫉妒和技巧的策划,在受到1点伤害后,做出判断。如果结果是:黑,则在某个人物区域弃牌;红色,使一个角色接触一张牌(第一个辅助角色接触两张牌)。而这张判断卡是羡慕直接获得的。

但是先锁定技能是没有什么好处的,但是配合策略和羡慕可以形成一股凶猛的旋风,所以发挥好戏曲的才能是关键。选择一个高度嘲讽的队友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甚至选择对手的核心或者脆皮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鲁肃

说实话,除了马均,鲁大师的嘲讽还不如阿谀奉承。无论是给别人出牌,还是在自己手牌不超过一张的情况下,摸四张没有任何牌的牌,都是很厉害的检定技能。技能联盟绝对是让对手恶心的技能,让敌方武将胆战心惊。最显著的效果就是他们不敢留桃子。另外,对于一些特定的武将来说,可以有很大的威慑力。

并且配合一些具体的武将,或者大力使用自己牌的武将。比如刘备, 刘协, 小胖, 鲁智夏颉后墩等武将都很强。可以说,如果鲁不着急,人们就会生气。

马良

作为游戏中为数不多的没良心的文职武将,马良个人能力已经很出众了,加上对手牌的高使用率,可以说他可以兼职输出当助手,比一些纯粹输出的武将强不到哪去。

300贴的价格是良心中的良心,马良“通渠”的谣言就像一条汹涌的河流,无边无际,无法控制。但事实上,不管马良有多强大,只有夏侯惇被削弱了(老梗)

结语

,我是小智,我爱方腊,更爱你!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些助理值得这么高的评价吗?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