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一定得出“不死鸟之眼”的英雄,如果不出必定是坑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里,英雄要想做高伤害,不能只靠英雄自己的机制,必须配合装备和铭文才能起飞。 其中,只有2100金币的装备 “不死鸟之眼” 损失了10%的生命值,额外获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里,英雄要想做高伤害,不能只靠英雄自己的机制,必须配合装备和铭文才能起飞。

其中,只有2100金币的装备“不死鸟之眼”损失了10%的生命值,额外获得了6%的生命恢复加成,它的属性被高回复类英雄视为必出神器

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7月7日的若不出不死鸟之眼,那必定是坑的英雄,大家来看看~

众所周知,程咬金的机制是血条越低,回血越快,放出一两个技能后,血棍会丢失,但三秒钟之内,8%失去生命的人会被归还。这个机制,再加上鸟之眼,不是天作之合。

在早期阶段,程咬金没有采取大的行动。它非常脆弱,只能被束缚,可怜的发展,搭配上一个不死鸟之眼才能放大他回血优势。

中期,程咬金的耐力逐渐成型,变得更强,因为他的大动作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速度和回复到一定水平。后来就不用说了,直接起飞了。

猪八戒

http://www .搜狗.com被动失去的生命会以残血的形式暂时储存。在临时储存期间,猪八戒对英雄和非英雄造成的伤害会转化为真实血量,让他可以在人群中横着走!此外,不朽之鸟获得额外的6%健康恢复加成。你怕什么?谁怕谁?

猪八戒配上不死鸟之眼,那就是如虎添翼。

狂铁的一个技能可以在充满电的状态下恢复大量的血条,被狂铁看不起的人都会遭殃。

前期的狂铁1V1真的无敌。基本没有英雄作为他的对手,但中后期相对较弱,所以前期必须快速发展。能抓一个头就多抓几个,越抓越好。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