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双服第一卡特惨遭疯抢,果冻成行走的流量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2021年最受玩家欢迎的手游,英雄联盟手游肯定名列前茅。虽然英雄联盟在两三年内推出了手游的内线版,但是LOL手游对于真爱粉来说一直是万众瞩目的。但是国服版还没有上线,很

说到2021年最受玩家欢迎的手游,英雄联盟手游肯定名列前茅。虽然英雄联盟在两三年内推出了手游的内线版,但是LOL手游对于真爱粉来说一直是万众瞩目的。但是国服版还没有上线,很多都翻墙练功了。新主播果冻以他高超的技术吸引了很多人观看。

果冻之所以被很多人看,主要是因为他的技术强。目前主要在LOL手游玩卡特。他对英雄卡特,情有独钟,多次刻苦练习。在他自己的直播中,精彩的卡特打动了观众。直播室的观众对他的操作赞不绝口,最终导致很多公会观看。果冻没想到会被公会抢走。

一个游戏主播要想红,必须靠自己过硬的实力走得更远。果冻在对外服务中获得了卡特双服第一名,并将其直播室改为第一名,卡特果冻在最近的直播中拥有大量粉丝,其知名度非常高。果冻立即引起了许多公会的注意,包括著名的公会如小象鹅、陈傲和时代。他们来到直播室后,向杰利抛出橄榄枝,希望杰利能加入他们的公会,但杰利说他还需要考虑一下。

面对这么多来自公会的善意邀请,Jelly还没有透露签哪一个,也许他没有考虑好,但我相信他会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