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服TBC不到一天,外服公会拿下T4团本首杀,团队配置0个盗贼?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月2日TBC怀旧服正式开放14小时后,世界第一位70级玩家出现了。这位玩家是著名的竞速公会进程中的一名术士,穿着怀旧服装。升级的方法是使用两个法师,一个牧师和一个反骑无限刷

6月2日TBC怀旧服正式开放14小时后,世界第一位70级玩家出现了。这位玩家是著名的竞速公会进程中的一名术士,穿着怀旧服装。升级的方法是使用两个法师,一个牧师和一个反骑无限刷。这些队友在他之后也达到了70级。

对于这件TBC怀旧套装,进步公会是有备而来的。除了这五个玩家,十多个公会成员也陆续达到了满阶。6月2日晚,一个25人的小组组成,以6名猎人、4名法师、3名战士、3名骑士、3名牧师、2名术士、2名萨满、1名德鲁伊和0名盗贼的阵容进军格鲁尔巢穴,

怀旧服的首杀配置里没有小偷,让很多小偷开始恐慌。其实Progress的团队配置没有太多参考,人员是按照升级进度来组织的。无论谁被提升到全级别,70级的球员不到25人,队伍中有69个小德。

这种团队配置无异于挑战极限,如果他们想打败格鲁尔,因此,他们没有选择无限战斗,无限战斗,无限战斗。相反,他们充分利用现有的信息储备和流量水平,在各地快速升级设备。第一,进步的活动轨迹是:格鲁尔老一—— 卡拉赞老一二胎,夜梦魇任务启动3354 格鲁尔二胎(格鲁尔先杀),卡拉赞梦魇任务完成—— 玛瑟里顿(玛瑟里顿先杀)—— 卡拉赞剩余(卡拉赞First Kill)

之前怀旧服的玩家说T3可以直接放入卡拉赞,从Progress的经验来看是合理的,因为全通三大团成员的装备主要是T3。进步花了22个多小时在上面三个T4水平的副本上。也就是说,在TBC怀旧服正式开放后的第一天,第一个达到70级的玩家,加上三个团的第一次必杀,全部被Progress拿下。随着P1阶段三个团的第一次被杀,一些玩家开玩笑说TBC的P1阶段在TBC上线的第一天就结束了。

《进步的进步》虽然疯狂,但不建议普通玩家效仿。忙碌了一天后,他们准备完成当天最重要的目标:当他们第一次杀死卡拉赞时,一些成员因为过度疲劳而睡着了。幸运的是,卡拉赞的难度不高,最终他们达到了目的。对于我们普通玩家来说,真的没有必要为了冲排位和第一杀而让自己那么累。你的朋友们对《进步一天》的三本全通书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