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口水流了一地!玩家秀门派闯关名次奖励!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有许多活动可以玩。其中周末活动是所有玩家的最爱。 周末活动,包括4个常规周和1个特殊周(第5周),共5种类型。其中最受欢迎的学校是18所学校。 门派突破这个活动的回

梦幻西游,有许多活动可以玩。其中周末活动是所有玩家的最爱。

周末活动,包括4个常规周和1个特殊周(第5周),共5种类型。其中最受欢迎的学校是18所学校。

门派突破这个活动的回报是最丰厚的,不仅经验和金钱丰富,物品也极其丰富。什么五宝,野兽提示那都不在话下,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得高级魔兽提示。

这名球员在刚刚结束的学校闯入关中,获得了第二名!接下来他会给你直播领取奖励。

要知道,在团队积分排名前3的团队成员都是有额外物品奖励的!

加油,秀!

第一,收到翡翠石和郭玉玲。宝石一定很酷。至于玉果,只能说可以接受。

毕竟刚刚开始,不急。

然后2号和3号收到黑宝石和彩色水果,复制粘贴的很好!

玩家对收到剩下的两个数充满信心。

第四,得到了月亮石和超级金柳露

超级金柳露一直是热门商品,尤其是在新扩张之后。

第五,得到了神秘的石头和五颜六色的果实。

共有五个号码,总共收到三个彩色水果和一个超级金柳露。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羡慕这个结果。

小伙伴们,你们学校在突破壁垒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来秀秀加入我们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