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下版本钟离再度起飞,新圣遗物可让队友增加40%攻击力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看了版本预告,你对旅行者有什么感受? 冻梨: 钟离,的永恒之神这个新遗物的数据真的合理吗?其他辅助不得因酸而死亡。 在1.5版本中,有两套新的圣物,千岩牢固和苍火

皮蒙特:看了版本预告,你对旅行者有什么感受?

冻梨: 钟离,的永恒之神这个新遗物的数据真的合理吗?其他辅助不得因酸而死亡。

在1.5版本中,有两套新的圣物,千岩牢固和苍火。千岩牢固是这次活动的主角,钟离千岩牢固:的毕业遗物。两件套的健康提高了20%。4件套的战术技能命中敌人后,队伍中附近所有人物攻击力提升20%,盾牌有效提升30%,持续3秒。此效果最多每0.5秒触发一次。当装备这个遗物的角色在后台时,这个效果仍然可以被触发。

圣物里有句话叫“让队伍里的人物都在附近”,感觉可以理解为各种情况。但是,我们不需要直接在现有的遗物中挑词找类似的描述。以前宗室仪有4件套的效果。释放元素爆发后,“团队中所有角色”获得攻击力加成,后台角色也可以在单机状态下吃掉。

两者的区别在于,千岩牢固增加了“就近”的限制,这种类似的描述只出现在人物赋上。根据这些天赋的实际效果,冻梨猜测(以钟离为例):当岩脊与敌人产生共鸣时,位于战场上和岩脊周围的哪个角色可以获得攻击加成。最糟糕的是这个。如果后台队友能吃,强度可以再提。

至于这种效果能否无限叠加?还是要在游戏中找到答案。如果设计上有次数限制的话,描述中会注明遗物,比如流放者,过去宗室的器具,颜的火女巫。因此,千岩牢固效应可以无限叠加。但说实话,这个圣物的触发条件就在这里,buff持续时间短。玩家用千岩牢固,去掉一堆辅助带,剧本限制卡就不错了。每0.5圈取最后一个伤害,死的时候折叠五层,不会有数值崩溃。

在现存的人物中,钟离是最适合这个遗迹的。打开护盾绑岩脊,末改输出,吃柱周围BUFF,挺舒服的。只有岩脊的共振冷却是2秒。零生命钟离的增长覆盖面基本在1层和2层之间交替,双岩脊1生命。如果时间控制好,BUFF可以连续停留在2层,也就是攻击力提升40%。

可以说,原神真的是煞费苦心的把帝君的活水抬起来了原来,冻梨以为0命钟离就够了,把剩下的糙石头都扔给了幽游池。现在他开始犹豫了。与其拿出新的角色,发展新的团队,似乎提高目前的团队上限更具成本效益。届时,钟离和宁光将组成双石辅助,所有元素将被队伍吃掉:钟离带千岩牢固配合盾牌,触发双石伤害,怪物减少抵抗,站队友增加攻击;凝带增加4个岩袖,切换到主C增加攻击力,接水晶队增加相应元素伤害。

另外,既然圣物可以多次叠加护盾,钟离可以考虑双风暴攻击和全输出?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必要与农田机器的四个风车进行艰苦的斗争。帝君有一个盾牌,有20,000到30,000次血液转化,不需要刻意叠加就可以实现。

如果说钟离重做实现了辅助能力的承诺,那么千岩牢固,这位新圣斗士的出现,弥补了因盾牌而放弃输出的尴尬,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