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历史上六大BUG,刷皮肤碎片封号不少,赛季结算是真福利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游戏bug是一个永不停止的软件bug。当你修复其中一个时,另一个bug可能会再次暴露。每一次更新都会或多或少的有bug,但是有的会影响我们的游戏,有的不会影响,

游戏bug是一个永不停止的软件bug。当你修复其中一个时,另一个bug可能会再次暴露。每一次更新都会或多或少的有bug,但是有的会影响我们的游戏,有的不会影响,有的会很容易发现,有的会很难发现。王者荣耀的历史上有过致命的bug。你遇到过什么?

刷皮肤碎片

鲁班七号六元皮肤刚推出的时候,皮肤本身还行,买了也行。但是,把它送给团队里的其他人后,如果目标是这个皮肤,就会直接转换成48块皮肤碎片。为什么会这样?因为6元的皮肤质量属于勇者质量,很多勇者皮肤是488券,碎片店的价格是48皮碎片,所以系统默认你包里有48皮碎片。

于是很多人开始了刷碎片的格局。一刷可能几百,6块钱买了48块,但是有人付出了代价,就是被封号。

娜可露露技能构成改版

娜可露露以前的技能是ad加成,后来调整为“额外ad加成”,也是王者荣耀史上第一个使用这种计算方法的英雄。然而上线第一就出现了严重的bug。只要是1技能印记的目标,触发印记后直接会有上千的印记伤害。我不记得这种损伤的成分了。反正其中一个数据的计算方法不符合英雄自己的设定。

当时真的是落地秒C,不用补刀。13号坦克半血淋淋的,很可怕,但是很快就修好了。

达摩踢龙

这是前一段时间鲁班2把buff推进草丛的套路,但这更可怕。在大师刷新的那一刻,达摩可以用大招把大师推出自己的坑。如果只是换个位置,可能也没什么。最离谱的是离开龙坑的师傅根本不能死,多少伤会瞬间补上。所以这个操作一旦出现,这个主的刷新率就是0,当时没有先知统治的概念。

所以对于某些英雄来说,大师就成了永久的血袋,因为他不会攻击,路过呼吸的时候感觉很好。

“瑶盾”无敌组合

能让天美紧急封杀英雄的bug有多可怕?当时,当盾山进入塔楼时,瑶点做了一个大动作。因为盾山是无敌的,姚的大招也是无敌的,所以上不去下不去的姚也是无敌的。他可以用技能移动,但不能被攻击。

所以以姚的输出装备,一个人是很可怕的一般来说,只要你不傻,你是丢不掉这个bug的,这样和在那个时期是不可能同时出现的。

赛季提前结算

S6赛季结束,即将迎来新赛季的临界点。天美发布了一个大招,提前重置了很多玩家的分段位置,导致那个版本结束时还在奋力得分的玩家直接切断了退路,一些准备进攻王者的玩家发现自己掉进了钻石里。

后来发布公告补偿止损,对受影响球员的补偿直接由两个空头位推动。真正知道时运和两个空头头寸的是塞翁死马,这相当于你在姚兴2,直接继承国王。许多玩家可能在他们的整个游戏生涯中都有这样一个印记,这是天美送的

打野刀层数异常

通过购买不同的野刀,可以叠加不同的属性,折一把,再卖另一把。如果是追击刃,贪婪的咬,巨人的握,巡逻斧,那么这个人的伤害和坦诚度会极高。好在bug出现的时间比较短,很快就修复了。

那么你还记得王者荣耀历史上的一些离谱的bug吗?说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