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太简单没意思,太困难打不过!团本如何设计才算完美?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地下城出道已经13年了。可以说是来自很多谩骂和吐槽。直到现在,可能还没有一个团本值得称赞。要么太简单让玩家抛弃,要么太难出坑。那么一个团本应该如何被设计得完美并满足

地下城出道已经13年了。可以说是来自很多谩骂和吐槽。直到现在,可能还没有一个团本值得称赞。要么太简单让玩家抛弃,要么太难出坑。那么一个团本应该如何被设计得完美并满足玩家的愿望呢?

安徒恩:迄今为止最让人怀念的团本

无论是因为感情还是及时,到目前为止,最受玩家称赞的真正带来地下城第二春的团本,是安徒恩!那么一个团本又怎么能算好呢?让我们从安徒恩!那里找到答案

1、足够高的难度,但难度有分层!

团本难度太高,或者太低,都不足以称得上优秀,所以难度分层有意义。安徒恩给出的方法是将多个地图的难度进行分类,顶级大佬可以玩巨型空和火山,玩家几乎可以玩能量和孵化,玩家更不能守舰炮。这样一来,大部分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极大地调动了玩家的积极性。

2、划水,这是成功团本的必备要素!

虽然大家都在调侃杂鸡,但不得不说,“赛艇文化”已经成为国服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可能每个玩家和角色都能得到很多氪金,但是多职业多角色是玩地下城的核心方式之一,那么如何练习小号呢?由团本划船!

在安徒恩,时代,小号可以用各种方式来演奏,比如金球、大乐队、控制和辅助,这对崭露头角的新演奏者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3、奖励,团本之所以存在的理由!

团本的一部分是好的或坏的,一部分是“奖励”。值得打吗?

安徒恩奖分为两个重要部分。前者在一是核心武器荒古遗尘武器,二是狗眼、卡片等高价值道具!为大号提供球门,后者为小号提供便利。也就是说,就算小号出钱买金球,每打一个球都会有一些收益,所以长期来看是可以循环的!(不像现在很多团本,玩一波连票子都拿不到。)

奥兹玛能否重回安图恩之光?

在安图恩,之后,从卢克和涡流到普雷和希洛克,基本上呈下降趋势。似乎策划人和玩家都找不到团本存在的意义。日复一日升级的设备早已失去了团本的精髓

该开新团本了奥兹玛韩服已经正式发布,差评率高达66%。看起来它会再次追随希洛克的脚步,但客观来说,莽夫对奥兹玛!是充满期待的(我没洗,我实事求是地说了一些看法)

首先,安图恩难度分层,奥兹玛同样也进行难度分层,玩家可以在四个阶段自由选择。即使不是一线选手,也可以轻松掌控0、1阶段。

其次,奥兹玛也提供了划水前提,就是“巨龙套”!在安图恩时代的时候,每个人都会选择制作一套外星人的装置来帮助他们控制何时想要划水。现在连龙套都可以代替外星套,甚至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再者,奥兹玛提供了竞拍奖励!,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只要你参加团体旅游,就一定有盈利的可能性,而且盈利的水平也有差异,但至少,你不用担心门票钱的问题。即使去黄金游,拍卖所得也能返还票款,给划手们提供了极大的动力!

莽夫小结:

所以,有了以上三点的存在,芒甫个人认为奥兹玛和团本值得期待。目前主要争议点是机制太复杂,尤其是理性价值!

对于技术不好的选手来说很尴尬,但不能作为反驳的因素。太难了。难度低的可以玩。如果技术不行,你就得打难度最高的。这不是团本的问题,而是你自己的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