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3》手游沧海秘宝更新,新宠物“瑞兽”怎么打造?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75级群攻法宠:瑞兽 瑞兽一族,的头像龙,身体像麋鹿,第一次世界大战后避免住在沧海州,过着平静祥和的生活,没有世俗的习俗和烦恼。随着沧海州在世界上的再现,瑞兽一族回到

75级群攻法宠:瑞兽

瑞兽一族,的头像龙,身体像麋鹿,第一次世界大战后避免住在沧海州,过着平静祥和的生活,没有世俗的习俗和烦恼。随着沧海州在世界上的再现,瑞兽一族回到了人们的眼中,这可能是来自堂的圣人的标志,也可能是天地巨变的灾难。

天赋技能

作为一个全新的75级群攻宠物,瑞兽天赋技能非常强。独家铭文允许瑞兽以30%/40%/50%的概率清除目标的增益状态,然后对目标进行攻击(注意群体攻击只对选中的目标生效);专属法术群攻击技能“杨彦融金”在群攻三个敌方目标时可以忽略目标8%的法术抗力;天赋“法力穿透”攻击目标时,可以忽略目标20%的法术抗力;“幸运强化”天赋使瑞兽在被具有杀戮技能的召唤师攻击时有15%的反击机会,但对具有偷袭和偷袭强化技能的召唤师无效。

从天赋和专属技能来看,忽略法术抗力,清除敌人的增益状态,再次攻击,可以说是低级反宠物(比如血宠物抗力)的克星,非常适合让瑞兽成为强调法术输出的暴力宠物。在这里,作者推荐了一套可以给大家打出高爆伤害的配置,准备训练瑞兽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兽决推荐

高层次的方法,高层次的方法,高层次的灵性,高层次的天佑

喜欢隐身攻击流的玩家也可以选择佩戴高级强感知双技能护身符到瑞兽,这样我们在日常和战场上都可以轻松发挥高爆炸输出。

当然,这只是瑞兽思考的一个建议。作为一款策略很强的回合制游戏,《梦想世界3》手游中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打造不同流派的宠物,所以作者给出的方案是进攻玩家的参考。此外,在新的夏季内容《大海的秘密宝藏》中,玩家还可以带着瑞兽去争夺大海的奇怪阵列,收集大海的秘密宝藏,在夏天捕捉萤火虫……探索梦想大陆的每个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