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氪金21万的大佬弃坑,账号1折出手,被策划伤透了心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三对女武神“失落的城市黑客”布朗尼,崩溃的消息不断传出,关于4.7版的新内容逐渐成为游戏的焦点话题。然而,就在月魄,理律和神恩卡罗尔的生活座椅机制安装完毕后,拥有

随着三对女武神“失落的城市黑客”布朗尼,崩溃的消息不断传出,关于4.7版的新内容逐渐成为游戏的焦点话题。然而,就在月魄,理律和神恩卡罗尔的生活座椅机制安装完毕后,拥有21万氪金的丽塔老板们却选择在该版发行前夕退休,令人惋惜。

从这位名叫“赖伦铎尔”的老大哥的视频来看,由于他的厨力角色“丽塔”在三个以上版本的撞车中一直处于非常弱势的地位,在这场记忆战场上失去了火龙的最高分,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导致他决定以1%的折扣出售号码退场,从此告别了《撞车3》的游戏。

在这个大哥的账号配置和训练上,也达到了普通玩家无法企及的水平。从显示的内容来看,这个账号不仅拥有总计21万氪金,而且圣痕词缀系统也处于当前版本的顶级水平。再加上各种人物、各种氪金皮囊的全插画,以十分之一的价格卖出,似乎给人一种“失血”的感觉。

但从目前《崩溃3》的角色实力环境来看,这位丽塔大厨退坑的原因是游戏中部分角色的实力处于非常不平衡的状态,使得不同角色的“厨力players”产生心理落差,最终在深渊战场或其他副本无法获得实力反馈的情况下选择弃坑游戏。就丽塔月魂战甲而言,虽然她和李娅属于冰系角色,但是实力对比并不平衡。

特别是去年登陆超限武器日霜之斯卡蒂后,我以为丽塔月魂可以翻身了。没想到,超限武器和理律真理之钥还是很不一样的,给玩家一种策划非常古怪的感觉。此外,4.7版更新后,游戏还将配备黑客鸭和理律指挥系统,通过上一段楼梯让全身理律力量大增,两个角色的对比会更加明显。

虽然厨力玩家本身并不太在意人物的实力,但是随着《崩溃3》版本的变化,游戏中每个人物的“马甲”越来越多,所以策划者要照顾到不同人物的实力。单纯选择某个角色继续骗氪,无疑会伤了厨力,那些玩家的心,最终导致他们退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