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拉垮的一届MSI?网友惨遭实力打脸 DFM爆冷拿下C9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作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赛事,因其极高的观赏价值而受到广泛赞誉。尤其是每年5月份举行的集中赛,只有冠军才配站在这个舞台上。今年的MSI也和大家不断见面,但是

英雄联盟作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赛事,因其极高的观赏价值而受到广泛赞誉。尤其是每年5月份举行的集中赛,只有冠军才配站在这个舞台上。今年的MSI也和大家不断见面,但是赛制修改后的MSI有点水土不服。国内很多网友直接吐槽今年太跛了。在“四大赛区”打外卡就像打人机一样,接下来的八场比赛每个人都要承担同样的比赛。

这个声音一出来,立刻引起了其他网友的共鸣,于是网友们纷纷加入了声讨赛制的队伍。C9队突然给了大家一巴掌,除了当年的M3,还有一个黑马队。但是,当大家看到C9输给谁的时候,网友们真的忍不住在心里吐槽。昨(5月7日),在DFM再次被RNG痛打一顿后,他们默默地收拾了自己失去的心,因为他们必须在C9找到信心。

C9似乎并不在乎DFM的挑战。毕竟预计他们会在首秀局输给DK,遇到DFM这样的外卡球队,我相信“四大赛区”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只是结局真的很惊艳。作为前NA的最后一张牌,他们也遇到了被黑的那一刻。赛后,不仅美, 欧的观众忍不住了,四大赛区的观众也受不了这种耻辱。

以前主流球队输的时候也遇到过外卡的强手,但这次的实数有点尴尬。LJL作为怀卡里的弟弟比赛区起步很晚,如果不是因为比赛区的优势,他们甚至可能没有机会参加。无疑是他们在MSI上击败C9的最好礼物。毕竟外卡黑马也是一种荣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