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五个版本的更替图”火了,老玩家看完后给出七字评价!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作为原神的老玩家,在经历了各种版本之后,期待每一次更新。从1.1版到1.5版,原神的画风和玩法有哪些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作为原神的老玩家,在经历了各种版本之后,期待每一次更新。从1.1版到1.5版,原神的画风和玩法有哪些变化?主题发生了哪些变化?让我突然回忆一下之前的版本,可能有点难,但是最近有一个很火的“替换地图五个版本”,很好的诠释了这一切,我们来看看。

“五个版本的替换地图”火了

看了这张图,作为一个玩了200游戏的老玩家,我只能用“形象传神、韵味传神”这几个字来评价,因为我能想到1.1版到1.5版的原神都有什么,主题是什么,有什么亮点,为什么一眼就知道是哪个版本。

比如1.1版的《暗恋灭星》和的推出,在当时掀起了一股热潮,尤其是《迫近的客星》情节中,联手李、和诸神打败了觉醒魔神。当时魔神的形象有点像大蛇,正好对应上图的场景,记忆瞬间涌入脑海。原来在1.3版的时候,我对和乐还是很陌生的。我只知道他们在传说中的任务里出现过,没想到自己在1.1版里也看到过。满满的细节,原来他们从来都不是1.3版的新角色。

1.2版更新了雪山,主题是让玩家探索繁华时代充满美景的雪山大地图,在雪山上加入深红玉髓和忍冬树,给忍冬树提供奖励和有限的飞翼,此外还推出了阿贝多和腐殖的剑,让剧情变得连贯。本来,雪山的起源与腐殖,的剑有关,雪山上被霜覆盖的冰冻树木,加上高额的伤害加成,使得刻晴的许多猴戏脱颖而出。我记得当时最火的阵容是一个迪卢克和三个刻晴刷冻树。迪卢克破盾后,三个刻晴同时打开,战斗在20秒内结束,太舒服了。

然后是1.3版的充满国风,的元宵节,令人惊叹,包括成千上万的灯笼、原石活动、签到七天送十连抽和璃月四星随意挑选等。而且玩家保留了元宵节剩下的灯笼,可以直接飞到现在。元宵节的场景现在似乎生动而难忘。钱的推出和UP的推出也非常抢眼。当甘雨上线时,许多老玩家都学会了“超模”这个词。因为甘雨独有的一击率,第二阶段许立的攻击力超过了10万,这让世界BOSS风魔龙、纯水精灵和金家公子都有了简单的刷法,至今没有一个人物能超越。

然后就来了1.4版特有的邀请任务。从芭芭拉,重云,班尼特和诺艾尔,的邀请任务,原神一步步扩展了他的游戏风格。底特律模式的任务游戏,玩家可以不断地重塑以获得更多的剧情,然后完成整个任务。当时玩家在邀请任务中更注重与诺艾尔和芭芭拉的约会,或者欣赏班尼特和重云1.4版的帅照,让玩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原神,可以在开放的世界里玩。

最后是1.5版。根据预告,钟离,友利和烟绯会成为重头戏,但我想随着版本的发展,很多玩家会发现其实主场制——尘歌锅才是最大的重头戏。很多老玩家在一个开放的世界里建立自己的世界,这是意料之外的。替换图中的建筑帽也让我笑了。乍一看,我以为是光头强。仔细一看,原来是一顶建筑帽。看来1.5版的很多玩家都会被主场制深深吸引。

在这里,新角色烟绯,像可莉,一样是一个火法师,他的遗物和武器可以被普遍使用。虽然他只是一个四星人物,但是重拳的伤害率不低。烟绯在璃月的地位吸引了许多玩家的注意,因为她是“法律先锋”。烟绯PV曝光时,弹幕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是“罗翔",老师”也就是他创造的“张三Terrier”,他也是法律专家。似乎烟绯上线后会有很多昵称,所以我开始期待。

总结

其实这个时候看以前的版本,不难发现官方的良苦用心。每个版本都有不同的主题。虽然故事一层一层地发展,但游戏的多样性得到了很好的扩展,从最初的开放PVE游戏到底特律-style邀请任务,以及1.5版即将推出的家庭系统。从蒙德的北欧风,到璃月,的国风中部,再到雪山美景,再到神秘的米妻地图,现在都可以了解细节了。你怎么想呢?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联邦。我们有赞美。拜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