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止步四强,最好成绩是亚军?LCK解说全员认为DK稳夺冠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到来,来自LPL的RNG队和来自LCK的DK队无疑是大多数人认为最有可能夺冠的两支球队。从RNG和DK在MSI首战中的表现来看,这两支球队也打出了非常精

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到来,来自LPL的RNG队和来自LCK的DK队无疑是大多数人认为最有可能夺冠的两支球队。从RNG和DK在MSI首战中的表现来看,这两支球队也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尤其是队,因为重要的是要知道,这支队伍中的三名年轻球员魏、克莱因和加拉,这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参加世界比赛。虽然首战的对手并不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魏、Cryin、GALA三人能在首战中发挥出色而不怯场,实在是可喜可贺。尤其是队的关键节奏手魏,首战获得MVP。相信看过这个赛季的人都知道的胜率很高,只要魏能在比赛初期帮助球队建立优势。

当然,和RNG相比,DK的表现也很出色。此外,他们的第一个对手C9是一支比PGG强得多的球队。也就是说,即使在MSI的舞台上,当面对强队时,DK仍然能够像LCK赛区一样在统治级别上表现。这自然印证了DK确实是夺冠热门球队。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RNG和DK都是夺冠热门球队,但就LCK而言,RNG面对DK几乎没有机会。因为就在MSI小组赛第一结束后,四个LCK解释预测了这次MSI的最终结果。根据他们的预测,四位LCK解说员都认为DK可以夺冠。与此同时,两位LCK解说员认为RNG可以晋级决赛,但无法击败DK;此外,两位LCK评论员甚至认为RNG会阻止半决赛。

当然,作为LCK的一个解释,DK夺冠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他们认为RNG之所以会止步半决赛,是因为RNG可能会在半决赛中遭遇DK。但是从DK目前在MSI的表现来看,DK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毕竟DK在和C9的比赛中还是犯了很多明显的错误。所以对于RNG来说,只要准备充分,能够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好,打败DK并不难。

亲爱的朋友,你认为RNG如果遇到DK会赢多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