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蒙犽端午节皮肤正式亮相,史诗品质,对比战令,你觉得哪个更好?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8日晚,王者荣耀正式揭开蒙犽端午节的面纱,但并未完全曝光。9日下午,蒙犽皮肤特效终于完全出来了。肤质史诗,12日凌晨上架。 作为端午节的民间皮,节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8日晚,王者荣耀正式揭开蒙犽端午节的面纱,但并未完全曝光。9日下午,蒙犽皮肤特效终于完全出来了。肤质史诗,12日凌晨上架。

作为端午节的民间皮,节日的元素当然是分不开的。在海报中,蒙犽被鼓和引导枪等元素所包围。他旁边的桌子上有一些食物,他手里拿着一个粽子吃,里面全是端午风。

从海报来看,是色彩艳丽的厚中国-style皮,应该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粽子是皮肤的主要元素。背景故事是蒙犽把被遗弃的龙舟变成了欢呼的水龙头,背上还挂着战鼓。可以说,皮肤的设计主题是一个加油装置,水龙头上放着烟花,鼓声为加油。

而马镫和一般的攻击,从子弹到粽子壳,相比于战争皮肤,刻画稍微不那么细腻,但是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战争皮肤是处于一种充满愤怒的状态,只有武器会有一些变化,会出现一些光效,而且这种皮肤在愤怒值满的时候会向外喷射,这是相当愤怒的情绪,这也符合蒙犽暴力性格的设定。

但是这个粽子在我看来真的不像粽子,你觉得呢?

第二个技能,扔出一个粽子,然后粽子皮爆炸,拍出不同口味的粽子。这个想法挺好的,但是我觉得如果第一手的粽子是随机的,那么观赏价值可能更好。

感觉有点像烟花爆炸的声音,有点平淡,没有战争制造的皮肤那么高调,但是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从2技能的随机粽子可以看出皮肤是用心的。

不用说,大招肯定和粽子有关,粽子落地后就射出去爆炸了。画面看起来确实不错,但是在许立的大招期间,战鼓的侧面就像是一个积累能量的漩涡,就像是被压抑了很久的愤怒。

那么如何评价这个皮肤呢?第一感觉就是粽子元素没毛病,但是好像元素太多了,从海报到造型到技巧和特效,都和粽子有关。端午节有很多元素。我觉得换个合适的可能更好。当然每个人的审美不同,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至于肤质,我觉得可以算是史诗般的肤质了。没有什么惊艳的感觉,但也没什么不好。所以我的观点是,如果你有他的战争皮肤,可以考虑不买。如果你没有它,你还在玩蒙犽,那就接受它。

那么你觉得这个皮肤怎么样?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