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M迎来常规赛首胜,两千万打水漂了?晚秋解释状态低迷的原因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季比赛第二轮第一场,RNGM 3:1击败EDGM,这是RNGM常规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RNGM在这场比赛中经历了大规模的轮换,猫神和6.6同时换人,天真和雨和雨换人,RNGM的首发

KPL春季比赛第二轮第一场,RNGM 3:1击败EDGM,这是RNGM常规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RNGM在这场比赛中经历了大规模的轮换,猫神和6.6同时换人,真和雨和雨换人,RNGM的首发阵容也变成了五人一组。从实战效果来看,RNGM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老队友之间的默契度明显更高,这也是RNGM能够获胜的重要原因。

RNGM甚至有机会以3-0锁定对手。第二局双方打了30分钟,胜负在瞬间。然而,RNGM在深秋因为失误而输了。晚秋在最近的比赛中是有争议的。很多球员认为深秋是RNGM阵容中最薄弱的环节,容易出错,所以被称为野死。然而,在今天深秋的比赛中仍然有许多亮点,尤其是在使用赵云的比赛中。在前期的巨大劣势下,球队成功做到了进退自如,帮助球队赢得了团队战,成功拿下了那场比赛的MVP。

赛后,深秋和零点作为代表接受了灵儿的采访。深秋说他不在乎网上的评论,第二轮比赛又要开始了。RNGM比赛有个老问题,就是指挥不够清晰,很多球员经常在一起说话,灵儿也问深秋。这种情况真的能听清楚吗?深秋的回答也很坦诚。他说他根本听不到团队在说什么。比赛中有一波去高地,肯定是一波,但是他根本听不清楚。最后,去高地失败的浪潮也是RNGM的老问题。

灵儿知道晚秋最近压力很大,但核心原因是RNGM在野外没有替代品。灵儿还问深秋,他是否愿意有时候换一个人。深秋的回答让我现在哈哈大笑。深秋说如果有替代品,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了。后来到了秋天,我也透露,转到野外玩,已经两个赛季了。当初是按照边的思路来玩,现在逐渐有了自己对野外玩的理解。最近状态真的很差,主要是因为0-9的兰陵王那场比赛之后,队友状态不清楚,但是我的状态已经完全被打败了。教练组也让他慢慢调整心态和状态。

当然EDGM只是B组的弱队,RNGM也曾经在季前赛中击败过他们,所以赢了EDGM也不能放松心态。接下来,RNGM将不得不面对三支更强的球队,WE、VG和QGhappy,其中我们和QG都从A组掉出,VG在最后一轮几乎晋级到A组。这三场比赛的成败,是RNGM能否冲出b组的关键

[个人观点]

尽管RNGM的首次胜利值得庆祝,但它也带来了一个问题。这次转会期引进的三位明星球员,即6.6、猫神和第一位都没有出现,那么2000万转会费的意义何在?有人认为球员状态不好,但6.6在之前的比赛中被称为大腿,幼稚的表现并不比猫神更突出。如何让新球员逐渐融入球队,发挥到以前的水平,是RNGM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