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梦奇5月上线,3位英雄2款皮肤安排重做,貂蝉预定新开黑节皮肤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游戏还有很多新内容,除了新皮肤和英雄,还有很多老英雄和老皮肤在重做优化。冷门英雄梦奇,5月也要重做,3英雄2皮肤重做,貂蝉打算开新黑日皮肤! 梦奇是一个非常可爱

王者荣耀游戏还有很多新内容,除了新皮肤和英雄,还有很多老英雄和老皮肤在重做优化。冷门英雄梦奇,5月也要重做,3英雄2皮肤重做,貂蝉打算开新黑日皮肤!

梦奇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英雄,但由于缺乏强度,英雄的出场率特别低,官方在去年5月决定彻底重塑英雄。经过一年的调整和测试,新版梦奇终于上线正式服役。新版梦奇不仅变得更加可爱,还提高了它的强度。此外,梦奇的新海报已经曝光。如果没有意外,新版梦奇应该会在本周或下周上线。喜欢梦奇的玩家可以期待!

另外三个英雄已经重做了。第一个是弈星虽然法师英雄强度很高,但是出场率还是很低。与控制法师弈星,相比,玩家更喜欢输出法师英雄。因此,为了让弈星得到玩家的认可,梅田决定重塑这个英雄。然后是射手英雄马可波罗,他因为力量问题决定重做。现在版本的马可很强,不仅输出能力强,抗伤能力和救生能力也很弱,影响了发育路,的平衡,所以政府决定对这个英雄做一些调整。

此外,还有姜子牙,一位法师英雄。现在版本的姜子牙还是很强的。他有很强的持续输出和牵制能力,团队战斗特别厉害。但是这位英雄对团队配合非常讲究,很难在单排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而且姜子牙大师和他的助手的定位也比较模糊,所以官方将这个英雄加入到2021年五五重塑共造英雄计划中,并邀请所有玩家参与重塑共造,重做的姜子牙也将在明年5月正式服役。

除了重做英雄,重做计划中还增加了两张皮,分别是乔的白蛇和乔的青蛇,这两张皮因为主播太多,上架后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所以,春节过后,当局决定优化这个皮肤的重做,这两个史诗皮肤的后续重做计划将于17日公布。有这两张皮的玩家可以关注官方后续消息。

此外,下一个黑日专属皮肤的投票活动也已经开始。在五大英雄中,姚、鲁班以及猴子都被取消了参赛资格。虽然信守承诺的黑色开局值比貂蝉,高,但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轮投票要争夺人气。英雄人气越高,票数就越高。貂蝉的人气比百里高,所以经过第二轮投票,人气法师英雄貂蝉,最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获得下一个黑日皮肤名额!

个人观点:梦奇再次上线后,他的两张皮肤将同时优化。这两个皮肤的新特效也应该会在近期揭晓。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虽然姜子牙要到明年才会重新上线,但是马可和弈星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重做,还是很期待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