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光之子愿掏1W收白鸟号?黑市更离谱,物品全齐号价要3万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交易就有交易。《光遇》虽然没有交易银行,但不妨碍交易账号。 最近,当玩家礼貌地询问价格时,他被挂在了电话上。游戏日报陈文静得知自己原本想开一家白鸟,但看到一家后又

有交易就有交易。《光遇》虽然没有交易银行,但不妨碍交易账号。

最近,当玩家礼貌地询问价格时,他被挂在了电话上。游戏日报陈文静得知自己原本想开一家白鸟,但看到一家后又加了一个好友,对方说4300。买家被竞价价格吓了一跳,随口回应了一句“好家伙,祝你早点出发”,引起了两人的矛盾,也正因为如此,被竞价业主挂了。

那么问题来了,4300元的价格贵吗?

要知道随着游戏长期开放,收藏量高的账号会越来越值钱。但在《光遇》种账号中,有很多绝版的物品不一定价值高,但有某些物品的账号一定有普通人无法接受的价格。

白鸟通常不便宜

白鸟被认为是黑市上的贵重物品。在经历了眼前疯狂的“投机”后,白鸟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失去了越来越多的新鲜感,但剩下的是高昂的价格。发现大部分只有白鸟,没有礼包的裸号门槛在1000以上。随着特殊绝版品数量的积累,价格越来越高。

拥有完整软件包的帐户更加昂贵

光子挂上窗户去买,希望能收到一个白鸟绑定的账号,大伞,耳环礼品袋,手机号,他能接受的心理价位几乎是五位数。卖家的白鸟号码累积了季节性的毕业、礼包等属性。大部分贴出的初始价格都不低于4000,更离谱的是2万到3万的数字。

其实账号这么贵是另外一回事,实际价值不值。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如果有时间,即使不买礼包,赛季毕业也不难。关键是绝版物品的人气够不够高。审美其实很细腻。白鸟刚出道的时候也被贴上了“蟑螂头”的标签,然后突然审美变了,才能够翻身,变得今这么高。价格投机的可能性确实很大。

那么,你觉得目前有几千个账户合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