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KC杯首日上演千层饼套路,康人者竟反被康!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今天,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第一届kc杯正式开幕!国服大神和准备好的决斗者也加入了kc杯开始决斗。玩过国际服或者看过其他主播对决的小伙伴们一定很了解kc杯的千层套路。

就在今,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第一届kc杯正式开幕!国服大神和准备好的决斗者也加入了kc杯开始决斗。玩过国际服或者看过其他主播对决的小伙伴们一定很了解kc杯的千层套路。哔哩哔哩up水月无菌曾在kc杯国际服中吃了十三个因果斩,并带了三个宇宙旋风怒。可以说kc杯是各种重坑球员和老千层饼球员打球的舞台。

在国服kc杯第一天的决斗中,除了平时云梯里的各种常见卡套,各种计数器套路也层层无尽。柜台和反柜台的游戏可以说是让很多玩家直接打电话给老千层饼!虽然国服卡数量少,但是红坑和反坑卡可以说是相当丰富,足够你有足够的发挥空间。为了让决定者了解kc杯第一天的环境和柜台卡,今天边肖将和你谈谈kc杯第一天的数千张常规卡。

链式炸弹

第一天,kc Cup携带了数量最多的陷阱卡之一,数量几乎等于镜墙的数量。这也是一张非常阴险的千层蛋糕卡,在第一场比赛中放置连锁炸弹后,可以诱使对手使用银河旋风或风暴清除后场。我们必须知道,为了提高胜率,瞄准后场,很多球员在构建时都会在新的大袋里加入银河旋风。当对手发动银河旋风或风暴时,我们可以打开掩护卡,装备连锁炸弹摧毁对手,同时炸毁对手的怪物。一举两得的操作甚至可以在下一轮直接干掉对手。层层计数器的理念也是kc杯的魅力所在。

生活之书——禁酒令的诅咒

这是边肖在用机甲连续赢得十场胜利后遇到的一个哥哥使用的建筑卡。这个哥玩的是真红眼,在kc杯环境下很少见。但是很多卡牌操作都是可以用生者之书的效果送墓的效果切断的,包括在和机甲战斗的时候打断机甲墓地之间的人偶,守墓送墓后加攻击的大神官会被这个卡牌杀死。如果你想靠墓卫或者机甲这两套牌来赢得比赛,你要小心真正的红眼神系统黄雀会切断你的后路!

反击战

比赛第一天,出现了一张相当意外的牌。因为天罚和王看到有大量针对六艺、墓卫和机甲系统的反击陷阱,这张卡也成为了针对反击陷阱的反击陷阱。有时候,当你遇到机甲系统,你原本想让天罚启动,直接按对面。谁愿意毫不留情地反击,让你交出没有效果的代价怪物对面的康掉,被一波反击杀死?这场老千层饼的比赛可以说是国服kc杯相当常见。

如果在座的朋友也想体验kc杯带来的乐趣,或者想加入美乐家蛋糕的游戏,可以下载游戏,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