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1辅助Keria:Faker选手让人敬佩,希望有一天能打破他的纪录

2021-0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月3日,2021年LCK春季大赛第16个比赛日,T1以2-1战胜NS赢得系列赛,从而结束了他们的连败。随着他们的胜利,他们现在期待着改变未来的势头。 赛后,T1的助理克里亚接受了韩媒体的一

2月3日,2021年LCK春季大赛第16个比赛日,T1以2-1战胜NS赢得系列赛,从而结束了他们的连败。随着他们的胜利,他们现在期待着改变未来的势头。

赛后,T1的助理克里亚接受了韩媒体的一对一采访

问:对NS的胜利,你有什么感受?

最近连续输了,最近表现很差。我很高兴我们今能通过获胜来改变势头。

问:由于球队低迷,教练组有没有下令换方向?

虽然教练没有要求我们做什么具体的事情,但是我们重组了英雄优先名单,帮助我们在中后期的比赛中找到了方向。

问:宙斯今天终于在LCK首次亮相了。包括你自己,在比赛开始前,球员有没有给他什么建议?

第一局后我听到Faker对宙斯说了些什么,但我没听到他说什么。赛前和昨天训练的时候,我们都告诉他不要有压力,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问:先说第二场。第二局之后发生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反馈?

总的来说,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并不平静。教练们告诉我,我是在和中线的敌人作战,这是不应该做的,也没有很好的执行,所以我们讨论了我可以在哪里做得更好。

问:Q:T1有个奇怪的规律。第二局总是输一局。你认为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就我记忆所及,我们第一场的胜利干净利落,所以可能是我们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但是,这都是我们和竞争对手技术差距的一部分,以后一定要改变这种模式。

问:在目前版本的LCK中,重装助理占据着主导地位。想知道大家对当前版本的助手怎么看,对软助手怎么看?

我认为重装辅助工具主导目标版本的原因是它们更实用,尤其是对于相对软的辅助工具

问:在西部赛区,每个人都在争论月石再生器和自来水棒的组合有多棒。你觉得这些设备能接手版本吗?

他们是很好的装备,但是除了萨勒范妮,其他软辅助在完全出来之前都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不知道建造‘月石再生器’的英雄能否接手这个版本。

问:古马尤斯和泰迪今天都打了。你能告诉我们这两个球员轮换背后的原因吗?

蓝边BP和红边BP不一样。泰迪对红方的强射手英雄更有信心,而古美尤斯对蓝方的强英雄更有信心。

问:作为和他们一起玩的助理,他们有什么独特的优势,有什么不同?

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之间有很多不同,但是随着我们不断的练习,我们的教练会帮助两位球员朝着正确的方向调整。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他们现在都有类似的特点,都有助于纠正对方的错误,因为我们一直在同一个方向努力。

问:Faker职业生涯第600场比赛结束,你还在他职业生涯的初期。你认为有一天你会打破他的记录吗?你在LCK的目标是什么?

去年我觉得单纯打得好的球员好像很让人敬佩。现在像Faker和Deft这样状态还不错的球员似乎更让人敬佩,所以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他们这样的优秀球员,打破记录。

问:你下一局的对手是BRO。你认为最关键的比赛是什么?

我真的相信LCK没有弱队,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在整体比赛中一丝不苟。

问:最后,对你的粉丝说点什么

我知道很多球迷因为我最近的糟糕表现而担心我,但我知道我在为我们所有的比赛努力,所以我会确保每场比赛都有更好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