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Wei真火!RNG拿下七连胜,UOL真的太惨了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2021年英雄联盟MSI A组第二轮迎来了RNG与UOL的第二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小组赛第二轮RNG和UOL的第一次交锋来看,UOL还是打出了一定的气势。没想到,在UOL同时放出卢锡安和兰

近日,2021年英雄联盟MSI A组第二轮迎来了RNG与UOL的第二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小组赛第二轮RNG和UOL的第一次交锋来看,UOL还是打出了一定的气势。没想到,在UOL同时放出卢锡安和兰博后,RNG只用了19分钟就击败了UOL。而且从这个游戏的整体情况来看,用“残忍”这个词来形容就够了。

我相信,只要我们看过RNG小组赛第一轮的表现,我们都应该知道,卢锡安和兰博,这两个英雄,是不能交给RNG的。因为的早期风格是以和魏的组合打开局面,和是两个非常强势的前期英雄。但出乎意料的是,UOL发布了这两位英雄,甚至得到了和魏。

同时,的和的也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尤其是卫的,因为前两场的惊艳表现,被誉为“三卫真热”。在这场比赛中,魏的确实不负众望。无论是、参与率、伤病率还是伤病率,魏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谓炉火纯青。不得不说小组赛结束后,恐怕韦的下一场就放不下了吧?

当然,除了的和魏的,的克莱因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特别是他的瑞兹无视对手发条的大招,直接开车到发条,和队友“秒”发条,证明了RNG在这场比赛中的优势。

此外,双人路加拉和RNG 小明的比赛也很高。他们不仅早早结束了比赛,还成功压制了对方的双人路。最后,两人越过高地塔,“杀死”了对面的ADC,与队友结束了比赛。不得不说,这场比赛也是RNG迄今为止最大的优势。

但是,如前所述,虽然RNG再次轻松击败了UOL,但对UOL本身还是相当残酷的。而且,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将再次面对PGG争夺a组第二出线权,最后希望UOL能调整心态,不要被这场和RNG的比赛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