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300多款皮肤中 这五款皮肤是零差评皮肤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目前王者荣耀里有300多种兽皮。虽然皮肤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皮肤都被玩家喜欢,大部分玩家喜欢的皮肤其实是少数。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零差评的皮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目前王者荣耀里有300多种兽皮。虽然皮肤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皮肤都被玩家喜欢,大部分玩家喜欢的皮肤其实是少数。所以今我们来看看那些零差评的皮肤。

鲁班,第一款电子游戏小朋友这款皮肤去年才优化,手感和造型好评如潮。也有玩家说这皮比星空梦好。虽然这款比较贵,但是可以通过皮肤碎片免费换取,所以很少有玩家给出差评。

第二款,蔡文姬星星,是源梦系列的第一款皮肤。这个皮肤推出的时候,玩家好评和差评的数量差别不大。同一天,美将该系列皮肤升级为史诗皮肤后,玩家的好感度突然提高。毕竟6块钱能拿到的史诗皮肤不多。

阿轲,第三致命优雅这款皮肤是性价比最高的皮肤,只需10张优惠券即可获得。虽然特效一般,但是如果把价格和阿轲,的护肤相比,这种皮肤的特效可以忽略不计。

在李的第四个花舞中,陪衬皮的形状和质量一般,而李的这个陪衬皮则不同。这款皮肤是众多陪护皮肤中价值较高的一款皮肤,自推出以来玩家的好感度一直很高。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知道王者荣耀里哪个皮肤是零差评的皮肤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