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个网游故事写了8年,惊动官方帮她“宣传”,被177万老玩家刷屏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玩网游的朋友都知道,很多游戏论坛都有故事会,在玩家圈特别受欢迎,比如记录自己每天的游戏或者分享一些破碎的想法。 但是这些游戏故事就算写的好,也只能在玩家之间流传

经常玩网游的朋友都知道,很多游戏论坛都有故事会,在玩家圈特别受欢迎,比如记录自己每的游戏或者分享一些破碎的想法。

但是这些游戏故事就算写的好,也只能在玩家之间流传,很少有能惊动官方的。然而最近,一个叫剑网桑的球员8年前写的故事被官方特意拍成了感人的视频。

事情要从八年前说起,当时一个玩家在贴吧里写了一个叫《无人赴约》的故事,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有两万两千多条帖子被关注。

故事讲的是一个叫慕阿筝的男玩家和一个叫善来的女玩家在三中, 剑网相遇、相恋、然后分手的故事,就像故事的名字一样,善来苦苦等待却没有人去赴约,让无数玩家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太感人了,这个故事在三中, 剑网几乎成了普遍存在

只是没人想到这个故事被巨记住了。八年后,当《剑网三怀旧装》面世时,官方将其改编成了一部动画.明明是八年前的故事,却还是吸引了177多万人观看,满屏弹幕都是老玩家青春的回忆。

在无数人被这个故事感动的同时,也有人注意到八年前故事的名字是《无人赴约》,而这个视频的名字是《有人赴约》。

虽然只改了一个字,但对应的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结局。只可惜你没有等到慕阿筝,故事的结局只能是没有人赴约。但是现在剑网有了怀旧的衣服,这意味着给老玩家一个机会来弥补他们错过的人和事。

此外,三怀旧服务最近推出了“江湖寻友”活动,不少老玩家反应积极,不少人在活动中找到了老朋友或亲人。

虽然游戏还不能玩,但游戏日报《达木》认为,剑网三大怀旧服务正式推出后,将会有大量老玩家回归。他们的老朋友或者亲戚朋友看到这个消息,会像海报上的话一样,“这一次,会有人赴约”。

各位玩家,剑网三怀旧服务上线后,你们有最想见的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