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黑节3款皮肤返场,没逐梦之星的巨赚,活动免费皮肤锁定张良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喜欢在王者荣耀里玩这个游戏。最近有很多关于黑节新内容和活动的新消息。相信大家都在期待限量换肤活动。该官员还宣布,五开黑节! 5月份将有限量换肤。虽然换肤名单

相信大家都喜欢在王者荣耀里玩这个游戏。最近有很多关于黑节新内容和活动的新消息。相信大家都在期待限量换肤活动。该官员还宣布,五开黑节! 5月份将有限量换肤。虽然换肤名单尚未公布,但国王营的换肤名单中有三种限量换肤。众所周知,榜单上的第一批皮肤一般都是刚上线的皮肤和还在回归市场的限量皮肤。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五开黑节会有三款限量的皮囊回归市场!

这三张限量皮肤分别是关羽冰冻战神和马可波罗追梦星的史诗皮肤,另一张是庄周关羽冰封战神中勇者皮肤的奇妙自然史声音很高。其实这个皮肤在春节前就有回归计划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春节的返程计划取消了。幸运的是,这个一岁的小家伙在5月份重启了五开黑节的回归计划

第二部史诗皮肤是马可追梦星。相信大家都很惊讶。没想到这个皮肤也加入了回归名单。事实上,在黑色节日的海报中也有关于马可的彩蛋。然而,由于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梦奇,马可,身上,他并不是很引人注目,被忽略了。转梦星的KPL限量皮肤还是很好的,肤质很高。大家都希望这个皮肤能回归游戏一次,但是五-五开黑节return事件开启后,很多没有这个皮肤的玩家会笑出声来。

然后还有一个精彩的庄周,自然史,6块钱一个限量皮。虽然只是勇敢,皮肤造型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这个皮的价格也很良心。用60张优惠券开始一个罕见的限量皮肤是很划算的。喜欢庄周的玩家可以考虑这个6块钱的穗皮。

除了有限的换肤活动外,吴还有两款新皮肤上线,这两款新皮肤分别是的“彩画”和百里的“活力旋风”,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根据最新的官方海报,玄策活力摇摆是五个五开黑节,的专属皮肤,而张良是活动的专属皮肤。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专属皮肤可以通过完成活动免费获得,所以不要错过这个张良!免费皮肤

百里玄策和张良的新皮肤很现代,皮肤形状还是很帅的。相信技巧和特效不会让我们失望。黑色节的专属皮肤是史诗品质,喜欢玄策的玩家可以先预定710券。当然平民玩家也可以看看张良的自由皮肤虽然这个皮肤很勇敢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皮肤的质量堪比史诗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