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两名新英雄登陆酒馆战棋,技能完爆老弗丁堪称烂分新宠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全新迷你系列《哭洞》将以补丁20.4推出,届时玩家只需要2000金币或98符文就可以在迷你系列中获得66张包含4个橙子的全新卡牌,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酒馆战棋也将欢迎patch 20.4中的一个

全新迷你系列《哭洞》将以补丁20.4推出,届时玩家只需要2000金币或98符文就可以在迷你系列中获得66张包含4个橙子的全新卡牌,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酒馆战棋也将欢迎patch 20.4中的一个小更新,其中最让玩家惊讶的是,酒馆战棋欢迎两个技能不同、在线强度相当的新英雄,所以可以说酒吧环境将欢迎许多变化。

吞咽穆坦努斯

0获得技能,移除一个友好的跟随者,并将其属性值吐在另一个跟随者身上。得到一枚硬币。(呕吐无方向性)

主人公的第一印象是灵活,后期上限高。他可以做很多骚操作,比如把大屁股的属性给毒针,直接造超级怪物。也有疯狂的战斗与高攻击性生物的属性,甚至白嫖荷尔蒙让对手知道一刀回到大海意味着什么。

有了这个技能,前期可以放心的带着各种各样的工人,后期就可以轻松转型了。特殊属性的怪是这个英雄的核心,技能本身就是0费,吞噬英雄的同时还一枚硬币。所以新英雄前期经济还是不错的。

古夫符文图腾

1需要技能,每个等级的一个友方追随者随机获得2/1

而且我觉得新英雄古夫符文图腾更强大。重要的是要知道,在酒馆战棋,玩家能否吃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鲍勃发给你的牌,而英雄技能则决定了你的下限。前福登和现在的克苏恩是版本中最强的英雄。因为他们的技能机制,大家都知道拿到鸡基本上就能拿到烂分,不亏就赢。而且我觉得这个新英雄有不丢老版本佛丁的技能实力。首先,加2/1在数值上会超过佛丁的英雄技能。

而且,追随者的选择更加自由。每一级的追随者得到1/1,这样古夫符文图腾就可以发展出疯狂的战争,甚至融合怪物。后期成长也很好。不是简单的坏英雄。而且为了获得更多不同等级的英雄,古夫符文图腾也不是无脑填七格,然后点技能就够了。古夫符文图腾有自己的升级节奏。前期依靠技能稳定血量,然后获得各级核心追随者。玩法非常多样。

更重要的是,新棋子也非常适合古夫符文图腾。

酒馆只有六层,所以前期古夫符文图腾可能不会被格子覆盖,正好符合新追随者用巫术消灭掠夺者的触发条件。可以说是完美契合了新英雄的节奏。

除了两个新英雄的出现,还有一个重要的更新——,就是从20.4开始,酒馆战棋,的每场比赛都不会出现“野猪人”,玩家的游戏策略需要根据下面池的变化动态调整。随着两个新英雄的加入,酒馆战棋的打法会更加多样化,每场比赛都会有更多的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