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想要龙吟开天武器?别再氪金了,会玩可以免费拿!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老马 四阶荣耀兽是白嫖龙,唱响和打开天空的方式之一,也是新区“返璞归真”的最低成本方式。下面,老马将介绍如何通过包围荣耀兽来稳定白嫖龙的歌唱和开阔天空。 有些“

文本/老马

四阶荣耀兽是白嫖龙,唱响和打开空的方式之一,也是新区“返璞归真”的最低成本方式。下面,老马将介绍如何通过包围荣耀兽来稳定白嫖龙的歌唱和开阔天空。

有些“白嫖”不是真正的“白嫖”!

在许多情况下,山海中的“白嫖”并不是真正的“白嫖”。比如一些“白嫖”需要运行图片,比如无线搜索可触摸的兽图腾;有些“白嫖”需要投资和战斗力,比如山海幻境;一些“白嫖”需要一些有价值的材料,比如把炼油设备改造成入口和设备。

老马在文中所说的“白嫖”,是指在拥有4人固定团队和一个史诗级炼器高手的情况下,通过猎杀4阶荣耀魂兽,以低成本的方式,通过炼器半垄断高价值条目和装备,生产高价值装备的方式。

虽然它生产的设备是随机的,但它比蚩尤拷贝和一万年计划更稳定,没有任何苛刻的先决条件。

白嫖龙在天上唱歌的时候,一定要意识到四阶荣耀兽的作息规律!

因为白嫖龙需要“废龙歌”作为唱功和开天的原料,而成本最低的“废龙歌”是四阶荣耀兽制作的,所以一定要了解四阶荣耀兽的作息规律。

四阶荣耀巨兽定点刷新,一次六个,每天上午十点,晚上八点,下午三点出现。

基于4阶荣耀,野兽的套路正常固定刷新。在这种情况下,稳定白嫖龙的歌声,打开天空就变得非常简单。

如何通过手段稳定获得低成本的“废龙”?

当我们知道了荣耀兽的作息,就可以在某些方面稳定的得到低成本的“废龙”,包括两步和卡牌。

围绕荣耀兽很简单,只要在兽的刷新点四个人一起建造的情况下建造一个火柴盒,更大的火柴盒就可以给兽提供活动的空间。建筑一旦形成,就能挡住外围人员。同时,由于休息土的存在,围绕魂兽的一方在争夺魂兽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在荣耀灵兽掉落的瞬间,需要在立柱下打开一个开口,以保证荣耀灵兽正常掉落。

包围魂兽后,第二步是只要粘住魂兽,就能达到稳定拿低成本“废龙”的操作。卡荣的魂兽,需要大楼里的“柱子”组。

荣耀魂兽被卡被围,玩家该怎么办?

很多玩家都知道如何稳定获得低成本的“废龙”。在这种情况下,在利益的驱使下,帮派内部、阵营之间、玩家之间都会出现很多纷争。此争是抢夺高级魂兽。

高阶魂兽被围攻怎么破游戏?在魂兽被围攻的情况下,想要破局,只能破楼。破楼后以小号为“眼”,提前在圈魂兽家里下线。魂兽之前,提前在一个队伍里排队。为了保证小号永远存在,小号可以在队伍集合后马上下线。

重复以上做法后,玩家可以持续获得高价值的物资,并向更高的战力推进。

——终点——

文本/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