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公布最新消息,首发暂定无PC版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世嘉公布了游戏《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的最新消息,定位为单人作品。预计2021年9月24日正式登陆PS4、PS5、Xbox系列X/S、Xbox One。这位官员说,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世嘉公布了游戏《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的最新消息,定位为单人作品。预计2021年9月24日正式登陆PS4、PS5、Xbox系列X/S、Xbox One。这位官员说,目前没有在个人电脑方面出售它的计划,它支持中文

游戏《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是ARPG游戏《审判之眼》系列的全新续集,是一款宫廷剧动作游戏。故事源于一场看似普通的审判,但事件的走向却出人意料。为了寻找失去的真相和发现被遗忘的正义,主角八神隆之被卷入这部引人注目但充满疑问的戏剧性复仇剧。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继续前一部作品的制作,由著名的越稔洋担任总监制,日本国家队的演员木村托扎伊饰演主角八神隆之。此外,日本艺术家玉木宏,山本耕史,中尾彬和肯三井也将表演。

目前,游戏官方已经发布了大量的游戏截图,向玩家展示了独特的游戏玩法。除了延续“尾线”、“变装”、“跟踪”的技巧。新作品还加入了“人体艺术”、“隐身”、“探狗”等元素。

众所周知,新的战斗系统有三种战斗风格来处理不同的情况。玩家可以选择使用大规模全方位攻击的“圆舞”,一对一持续伤害的“闪光”,或者识破敌人攻势借力的“流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